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赛场感谢球迷支持 安切洛蒂赢球就敢讽刺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8:08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有一样东西不能不服特里:遇挫愈强。在接二连三的丑闻曝光中,在被褫夺袖标的打击下,特里没有顾影自怜,而是以一流的发挥证明自己是个汉子。从温布利出来,特里没有回家咀嚼失落,而是一头扎进健身房加练。他向亲信表示: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

  周日伦敦德比,特里不仅把握角球机会,为德罗巴破门铺垫,还是德罗巴第二个球的间接功臣,冷静断球后交给兰帕德策动反击。他不时以精准的长传转移进攻方向,还在断球后频频插上前场助攻,早在丑闻刚刚见报时,他已经在伯恩利头槌为切尔西奠定胜局,再次显示他在困境中自强不息的气质。阿森纳不是“受伤的野兽”,特里才是。

  特里答谢球迷

  比赛尾声,特里和切赫相撞,撞伤了大腿,队医给他缠上了厚厚的绷带,拥趸担心他可能错过周中作客埃弗顿的联赛,特里周一缺席了训练,不过伤势恢复理想,淤肿的部位已经见好。安切洛蒂确认:“他肯定能打埃弗顿。”

  比赛结束,特里特意绕场向看台致意,将球衣和袖标掷给球迷,表达对他们不渝支持的感谢,随后奔向安切洛蒂,给了对方一个熊抱。他没有对媒体讲话,而是把心声留给球会的频道:“从个人的角度,我要感谢每一位球迷。今天我百感交集,过去两周球迷待我很好。我没有料到他们会(这么支持我),今天的比赛我们发挥一流,防守很到位,反击打得坚决。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

  安切洛蒂也在赛后称赞了特里,称他是“完美的对阵”:“我的队长态度一流,每场比赛他都发挥极为出色。全队需要他的领导,他从头至尾控制着比赛,他的意志非常坚强。”虽然同胞解除了特里的国家队队长职务,安切洛蒂却不愿对卡佩罗评头论足:“我对卡佩罗的决定谈不上失望,那不是我的决定,不予置评。我知道他见了卡佩罗,但事后我没找他。”安切洛蒂否认特里的失落,是激励蓝军争胜的动力:“动力是我们要夺取英超。”

  安帅讥讽媒体

  安切洛蒂不高兴媒体折磨特里,在意大利,哪怕是体育日报也没兴趣追剿球员的隐私。“这阵子真是热闹啊,”安切洛蒂面带讥讽地笑笑,“媒体这么疯狂让我吃惊,我很诧异大家为什么对球员的隐私那么关心,基地外那么多狗仔队和镜头,头上的直升机嗡嗡响,我没准要拿喇叭主持训练。”

  作为蓝军“五大常务”之一,进球功臣德罗巴也被问及他对特里失去袖标的看法,他是第一个打破沉默公开表态的切尔西球员。德罗巴表示,全队毫无保留地支持队长:“我们尽全力支持他,对他最好的支持是让他比赛。大家都乐意帮忙。我们很团结,一心准备比赛。消停下来需要时间,不过我们已经回到榜首,这才是最重要的。”

  切尔西本赛季主场不败,唯一未能拿下的便是周中的对手埃弗顿。埃弗顿刚在德比中被利物浦双杀,一场恶战难免。特里指出切尔西在主场无敌:“我们的主场状态好极了,这是我们本赛季领跑的基础。”但作客就不甚理想,上周便在赫尔丢了宝贵的两分。特里强调客场必须改善:“客场成绩有点飘忽,我们要尽快解决问题。硬仗接踵而来,埃弗顿、国际米兰和曼城是强队,那些保级球队也不是善主。”但他坚信切尔西已经掌握夺冠大局:“我们很有希望夺冠,就看别人能不能来抢了。”埃弗顿缺了皮纳尔和费莱尼两名中场大将,对抗切尔西将更加吃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