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被曝险遭黑社会绑架 两国黑帮同时盯上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似乎足球圈里所有的人都在和穆里尼奥,教练、名宿,甚至球迷都在找机会批评穆里尼奥,现在这个团体还要加上黑社会。

  热那亚警方的努力工作,穆里尼奥刚刚逃过了一劫。一伙马奇顿黑帮,打算抢劫穆里尼奥一所在科莫湖边上的住所。好在这群匪徒在作案前就被警方提前破获了,警方缴获的大量作案工具和照片显示,马奇顿黑帮的抢劫对象正是穆里尼奥一家(包括穆帅夫妇和两个孩子)。按照警方透露的消息,马奇顿黑帮和当地的意大利黑帮合作,已经基本上摸清了穆里尼奥一家的活动规律。此前这两伙黑帮曾经合作对几名亚特兰的的球员下过手。在接受警方通知后,穆帅当即决定加强住所的警戒。

  这个事情葡萄牙TSF电视台也进行了详细报道,这次马其顿黑帮要绑架穆里尼奥,最大的可能就是要收取一笔大数目的赎金。穆里尼奥年薪高达1100万欧元,而且狂人经常在公开场合露富,大谈自己是高收入教练。正所谓树大招风,穆里尼奥就这样成了黑社会眼中的小绵羊。

  这次逃过了一场大难的穆帅,不知道是不是会在欧冠中有一些后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