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钢炮携娇妻半裸出镜 1m88壮汉vs性感小蛮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2:38  新浪体育
阿根廷钢炮携娇妻半裸出镜1m88壮汉vs性感小蛮腰(图)

皇家贝蒂斯队前锋帕沃宁与妻子玛丽娜里

  新浪体育讯 乌戈-马里亚诺-帕沃宁,这个名字对于很多球迷来说很陌生,但他在西班牙,特别是皇家贝蒂斯球迷口中,却有一个响亮的外号——“阿根廷钢炮”。前些日子,这位“钢炮”展示了自己球场外的一面,他与他的模特妻子在《足球先生》上刊登了两人的半裸写真。

帕沃宁与妻子玛丽娜里
帕沃宁与妻子玛丽娜里

  帕沃宁两年多前离开博卡青年队后,奔赴西甲皇家贝蒂斯队,但上赛季后却随队降级。不过这位高大的中锋并没有就此离开贝蒂斯,而是和球队一起在西乙打拼。而在这两年时间里,帕沃宁的妻子玛丽娜里——阿根廷著名模特、主持人——一直陪在帕沃宁的身边,将事业也都移向了西班牙。

  帕沃宁身高1米88,有着强健的体魄,而他的妻子玛丽娜里更是有着魔鬼般的身材与相貌。在以往媒体的报道里,帕沃宁和玛丽娜里经常是各自单独出镜,特别是玛丽娜里,这位福克斯体育台的主持更多地是在荧幕前展示自己的脸蛋,但这一次,两人为《足球先生》拍摄的合影写真,将夫妻俩的另一面风采全部展示给了读者们。

  值得一提的是,帕沃宁在冬季转会的时候差一点就加盟了意甲的卡塔尼亚队,但由于最后时刻的手续出了问题,他的转会最终没有被国际足联认可,而帕沃宁则留在了贝蒂斯。不过,帕沃宁尽管留在了西乙,却有娇妻陪伴,又何尝不是另一种幸福呢。(诗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