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大门向里克尔梅永远关闭 马拉多纳:他拒绝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已经宣布永远关闭了阿根廷国家队开向里克尔梅的大门。

  “这是已经结束了的话题,”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周二说道,“(上一场比赛)我召集过里克尔梅,但他没有前来。我喜欢他的足球,我希望他重新回到他的巅峰状态,为了博卡青年队,那里需要他。”

  里克尔梅曾是阿根廷国家队征战2006年世界杯、2007年美洲杯、2008年奥运会的中场核心,但在马拉多纳上任之后不久,里克尔梅离开了国家队。自从2009年3月28日阿根廷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开始,阿根廷的每一次集训队伍中都没有了里克尔梅的身影。现在,马拉多纳要彻底舍弃里克尔梅了,马拉多纳言下之意,让里克尔梅为了博卡青年——而非阿根廷国家队——回到巅峰状态。

  阿根廷国家队将在周三与牙买加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一期的阿根廷国家队名单中,再次出现了5位新面孔,没有海外球员。尽管里克尔梅拥有独特的技术特点和出众的定位球技术,但他在中场的慢节奏与马拉多纳的球队风格格格不入。

  关于马拉多纳选人方面的指责不绝于耳,马拉多纳也作出了回应。在过去15个月里,马拉多纳一共招进了超过100名球员进入国家队,包括世预赛和友谊赛。

  “我没有必要屈服于任何人,我将选择状态最好的球员,”马拉多纳说道。

  “阿根廷足球没有被遗忘,”马拉多纳再次强调本土精神,在过去两场友谊赛里,他都是使用本土球员出阵。“在更衣室里看到那些孩子们穿上阿根廷球衣,看到他们的脸,你就知道,谁将在球场上解决问题,而谁又不配这件球衣,”马拉多纳再次强调了他所强调的爱国精神。(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