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讽曼奇尼欲做世界杯最佳 助教:他身体没法打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8:16  新浪体育
罗比讽曼奇尼欲做世界杯最佳助教:他身体没法打英超

小罗庆祝罗比尼奥破门

  新浪体育讯 罗比尼奥已经被曼城租借给巴西豪门桑托斯,但他和英超新贵的矛盾仍然没有结束。上周日完成回归处子秀,并取得进球后,罗比尼奥暗示自己的发挥在曼城收到了限制,是曼奇尼的战术导致他不得不离开。

  《太阳报》报道称,罗比尼奥原本以为在曼奇尼入主后,自己能重获新生,但事与愿违,意大利人仍然将他搁置在冷板凳上。这成为他下决心回到桑托斯的原因。上周日,罗比尼奥在圣保罗州A1联赛桑托斯客场挑战圣保罗的强强对话中替补登场,并在第88分钟攻入制胜一球,帮助球队2-1胜出。

  赛后罗比尼奥大吐苦水:“曼奇尼的思维方式异于常人。在巴西,教练尊重球员的个性和特点;而在欧洲,他们根本不会去了解你的能力。在那里,如果你是一名前锋,教练让你上场的目的就是让你奔跑。你必须不停跑动。”

  根据租借合同,罗比尼奥将在南非世界杯后重新回到曼城,不过话里话外,巴西人已经打算通过世界杯这块跳板另谋高就。“我已经从身心两方面准备好成为世界杯最佳球员了,我正值当打之年,必须好好表现。”

  前曼城助理教练马克-鲍文则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对罗比尼奥的说法予以反驳,认为巴西人的身体状况根本无法适应英超。“他受到了很多批评,但表现还是很糟糕,尤其是客场。我认为他在身体上没有达到英超的要求。”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罗比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