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奇尼狂赞新援扬言叫板切尔西 对手:2亿阵容不过尔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比0战胜保级球队博尔顿,主教练曼奇尼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大加赞扬了刚刚加盟球队的小将亚当-约翰逊的表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买他的原因!”

  虽然特维斯和阿德巴约各入一球帮助球队取胜,并且在联赛积分榜上咬住了利物浦,但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却归属帮助球队赢得点球的亚当-约翰逊。“他虽然年轻,但是在球场上总是能做的更多。他两个边路都可以胜任,甚至是中锋身后的位置。”

  曼奇尼补充道:“他还会持续不断地进步,我认为他的角色对球队是至关重要的。今天之前,我观察了他三、四次训练,他确实很棒。但是他要保持不断前进的动力。“

  谈到比赛本身,意大利人认为:“我们的开场很好,但是我们明白想要拿下博尔顿并不容易。我们在场上的形势一度不太乐观,但是最终的结果不赖。总之,一场胜利之后,什么都好说。”面对天空电视台的镜头,他依旧不忘调侃。

  在争夺欧冠席位的紧要关头,曼奇尼看到了曙光:“这个月对我们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像莱斯科特和维埃拉这样的球员都在慢慢恢复到最佳状态,这样的话,我们就有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向利物浦和切尔西叫板。”另外,针对图雷的伤势,意大利人表示问题不大。

  本场比赛另一个进球的助攻,来自于33岁的老将维埃拉,在曼奇尼的眼里,依照法国人目前的状态,再踢上三年,一点问题都没有。“在我36岁的时候,我一样踢的很好。”获胜之后的曼奇尼心情不错:“我退役前一样拿了意甲冠军,我找不出什么原因会阻止维埃拉继续前进。”

  “首先,我希望他能为球队打接下来的15场联赛,像他这样的表现,对我们完成赛季目标至关重要。”曼奇尼说。维埃拉同样意识到了球队对他的期望:“我很久没有像今天这样打满全场比赛了,重要的是我们赢了。尤其是周六输给胡尔城后,这场胜利对我们而言太重要了。”

  法国人表示:“前面的路还很长,我们要一直赢下去才行。我们的目标就是联赛前四,我相信我们有实力做到。”

  输球后的博尔顿位置没变,仍然仅高出降级区1分。失利后的主教练科伊尔为失败寻找借口:“曼城的这套阵容要花费超过两亿英镑,我们至少让他们看起来没那么厉害。”上半场,埃尔曼德在禁区内被图雷放倒,主裁判拒判点球,因此他认为曼城获胜有运气的因素:“如果他们足够诚实,他们应该承认自己的运气更好。”

  (苗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奇尼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