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皇马主帅:世界杯有三大夺冠热门 英格兰是其中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威尔士队主教练托沙克认为,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和巴西、西班牙并列三大夺冠热门。

  托沙克在球员时代曾是利物浦的一名优秀中锋,在1970年至1978年效力红军的246场比赛中打进96球,在成为教练后,他曾经在1989至1990和1999年两次执教皇马,目前他是威尔士队的主帅。

  在最近揭晓的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分组中,威尔士和英格兰分在一组,托沙克的话题也就聊到了英格兰,他个人认为,英格兰是今年夏天世界杯的三大热门队伍之一。

  托沙克说:“卡佩罗能不能在今年夏天帮助英格兰发掘出他们的潜力?我们只有等等看,在那之前是英格兰的一段低谷时期,没有能够晋级2008年的欧锦赛决赛圈。”

  “在其他一些场合,英格兰能击败那些他们应该击败的队伍,以他们的水平,考虑到分组情况,他们应该可以在小组中表现不错。但当他们到更高级别时,并不总能取得理想的结果,在过去几年,我认为在和顶级对手交锋时他们处在下风,包括最近输给了西班牙和法国。”

  “我们会看看今年夏天情况如何,有很多的因素,但这一次,我个人认为英格兰是三支世界杯热门球队之一。如果我必须挑出三支热门,英格兰是其中之一,我还喜欢西班牙的风格,当然你永远不能小看巴西在大赛中的成绩,但我认为这次英格兰可以提出真正的挑战。另外,我想有一支非洲球队将至少可以打进半决赛。”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