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大宝试训美国大联盟球队 首场热身赛即获得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6:22  新浪体育
于大宝试训美国大联盟球队首场热身赛即获得破门

达拉斯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FC达拉斯在一场热身赛中3-1战胜孟菲斯,此前效力于葡萄牙马夫拉队的中国球员于大宝到队试训参加了这场比赛,并打入球队第二球。

  于大宝是在2月初抵达美国达拉斯进行试训的,此前他曾效力于葡萄牙超级联赛劲旅本菲卡,后一度被租借到葡萄牙低级别球会。但这名一度被颇为看好的小将由于受伤伤病的影响,一直没能在葡萄牙踢出自己的最佳水准。本赛季在马夫拉,于大宝表现较为出色,在联赛中屡有破门,但是这名青岛小将也明白,伤病已经拖掉了自己太多的时间,因此他这次前往达拉斯进行试训,就是希望有一个更好的舞台来表现自己。

  本场比赛面对孟菲斯,于大宝虽然和队友尚无默契,但踢的非常卖力,并于上半场23分钟利用对方门将的失误攻入一球,上半场结束后于大宝被换下,最终球队3-1获胜。

  FC达拉斯在上赛季的美国职业大联盟常规赛中排名西部第7,成绩不太理想,而本赛季的美国职业大联盟将会在3月重燃战火,对于于大宝来说,他有充足的时间在这支球队里证明自己。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于大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