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暗讽巴洛特利没大脑:在萨队身边踢球没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6: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莫里尼奥双赢巴洛特利。一是情理上的,二是罚款数额上。上周三杯赛对佛罗伦萨,巴洛特利因隐形眼镜被打掉、头部出血蹲在场上没有回防遭到莫里尼奥高声呵斥和随后的换下,出场时巴洛特利把手套摔在地上,嘟囔着“这个畜生到底让我干吗”,径直回更衣室。

  狂人斥责球员,要把球队利益摆在第一位,先防守再说自己的伤,多数球迷和国米俱乐部都站在教练一边,巴洛特利随后认错,俱乐部将对其罚款。体育法庭对莫里尼奥去年辱骂并推搡《罗马体育报》记者判罚:莫里尼奥交1.3万欧元罚款,国米俱乐部交2万欧元罚款,合计3.3万。巴洛特利对切沃球迷鼓倒掌被罚2000欧元,与狂人的罚款是小巫见大巫。

  上周五马里加亮相发布会上,狂人拐弯批评黑小伙,“如果一个年轻人有多根神经元,比如马里加就有上百万个,在萨内蒂这般榜样身边只会进步。如果有人在这些榜样中踢球却迟迟不进步,只能说他们神经元匮乏,只有一根,或者头脑已经病了。”巴洛特利的哥哥兼经纪人此地无银:“莫里尼奥没有点名,我认为他不是专门针对某个人的。”

  接着莫里尼奥对自己的比喻沾沾自喜:“我去球场接儿子时,小球员的父母都来感谢我,说他们的孩子问什么叫神经元,他们不知道怎么回答,我一次开口他们就明白了。看,有时足球教练也能解决很多文化难题。”他不计前嫌,“巴洛特利进了名单,不会坐看台,这说明他的问题根本不存在,如果他是个问题人物,我就把他留在家里反省了。他那只不过是个错误行为。杯赛最后阶段很危险,我需要队员们牺牲,他不愿意,我就把他换下,仅此而已。这两天他跟往常一样训练。是否卖力?他也尽力,我不能说他偷懒,可他的尽力较之别人就是少了点,这源于他与生俱来的对训练另类的理解。真有一天我不再如此具体地评价他时,意味着他的话题结束了,那一天我还真担心自己不习惯。”

  本场,巴洛特利替补出场了10分钟,狂人借此表述自己的大度。莫拉蒂做和事佬:“我越发赞赏教练对细节的重视、对胜利的渴望和给球队传递出的超级职业精神。我们看重马里奥的才华,让他成长是俱乐部的任务,同时就是莫里尼奥的工作。我、莫里尼奥、巴洛特利的航向一致:为了国米的胜利,我们之间绝不存在矛盾。这几天的争论看上去像裂缝,其实只是两种个性而已。他们的关系十分清澈,教练想让球员感觉到他们对团队的重要性,有时产生不同的效果,但教练的初衷是好的,这样对马里奥的职业进步也是有益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