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轮换中场未给郑智留位置 争夺主力只会越来越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苏格兰足总杯1/8决赛,凯尔特人客场4-2逆转邓弗姆林后晋级8强。中国球员郑智在下半时替补出场。罗比基恩在租借到凯尔特人后打进了自己的第一个进球,而从拜仁租来的荷兰后卫布拉夫海德本场比赛也首发出场。

  这是郑智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后首次在凯尔特人队中亮相,68分钟的时候,他替下了右后卫卡迪斯。在他上场后,原本的后腰恩格莫改打右后卫,而郑智则占据了恩格莫的位置。

  从冬季的引援情况看,郑智在凯尔特人的生存空间无疑受到了进一步的挤压,在上一轮与基尔马诺克的苏超联赛中,不仅中路位置上寄诚庸的杀出和布朗的回归已经进一步加厚了这个位置上的深度,而且在左前卫位置上,卡马拉在这个位置的处子秀表现出色。这下莫布雷不用再等到马隆尼复出了,在这个位置上,郑智的机会已经被人夺走。

  如果说上一场比赛的情况体现出了凯尔特人中场位置竞争激烈的现状的话,那么本场比赛则体现的就是郑智目前在球队中的情况已然不妙,本场比赛莫布雷对球队进行了轮换,寄诚庸没有进入名单,恩格莫和克罗萨斯首发,左路仍然是卡马拉,右路则是斯科特布朗。这样的轮换下,可以看得出,在莫布雷的心里,目前在后腰位置上恩格莫是第一人选,寄诚庸和克罗萨斯有的一拼,而郑智和斯科特布朗就只能争夺第二替补的位置了。而且从斯特克布朗的恢复情况来看,莫布雷恐怕还会优先给布朗以机会。

  更为麻烦的是,随着卡马拉的到来,凯尔特人左路的空位也旋即被填补,这样也就使得凯尔特人中场目前已经彻底饱和,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郑智想要搏得一个位置的难度就相当大了。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