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小罗安布两中横梁 AC米兰客场平弱旅3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23:57  新浪体育
意甲-小罗安布两中横梁AC米兰客场平弱旅3轮不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3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客场0比0平博洛尼亚,连续3轮不胜,与领头羊国米差距拉大到10分。下半时,小罗与安布罗西尼先后射中横梁。在稍后比赛中,罗马客场1比0击败佛罗伦萨,AC米兰被罗马反超2分跌至积分榜第三。

  米兰此前2轮仅拿到1分,不仅被国米拉开差距,积分还被罗马追平。内斯塔仍未进入大名单,博内拉顶替法瓦利,与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从国米租来的小曼奇尼直接首发,贝克汉姆与加图索打替补。迪达背伤痊愈取代阿比亚蒂。博洛尼亚近期连续4场不败,已高出降级区4分,迪瓦约重拾进球感觉,近4轮攻入4球,他与上月打进3球的希门尼斯组成锋线。

视频集锦-横梁婉拒小罗世界波 米兰持续低迷客场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米兰身着白衣红裤,开场后,AC米兰稳住比赛节奏,并不急于压上进攻。第8分钟,博列洛摔倒时头部着地,似乎脖子受伤,好在伤势并不严重。此后双方陷入中场拉锯战。第27分钟,小曼奇尼突入禁区右侧回敲,西多夫没能打上,点球点附近的博列洛在波尔塔诺瓦防守下倒地,主裁判马佐雷尼不予理会。

  主队第32分钟首次制造威胁,迪瓦约接应过顶球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迪达单手托出。2分钟后,西多夫禁区左侧直传,安布罗西尼趟过科隆博后倒地,博洛尼亚队员围住安布罗西尼,指责其假摔,安布罗西尼则向马佐雷尼申诉自己并未故意摔倒。第39分钟,皮尔洛在门前21米处右脚抽射掠过横梁。

  中场休息后,阿代尔顿替下希门尼斯。第50分钟,皮尔洛出现失误,博洛尼亚形成二打二,迪瓦约传阿代尔顿,但博内拉抢先破坏。米兰第57分钟险些打破僵局,阿巴特右路传中被莫拉斯顶出底线,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小罗在门前7米处侧身右脚凌空勾射击中横梁上沿弹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莫拉斯出现失误,博列洛禁区前沿低射被科隆博没收。

  亨特拉尔替下西多夫。第67分钟,阿巴特与右路的皮尔洛配合后劲射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皮尔洛传出过顶球,亨特拉尔禁区内射门被科隆博封堵,科隆博似乎被撞伤,不过并不严重。第73分钟,安布罗西尼分球,小罗左路传中,亨特拉尔凌空射门太正被科隆博得到。第76分钟,皮尔洛传出过顶球,博内拉底线回敲,小曼奇尼倒地扫射踢中科隆博面部。

  小罗被贝克汉姆换下,莫德斯托被布里托斯换下。第83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击中兰纳右手,他提出抗议,但主裁判认为是球打手。第87分钟,阿巴特右路低传,博列洛在门前12米处停球转身左脚低射被科隆博没收。迪瓦约被苏奇换下。补时阶段第1分钟,小曼奇尼左路传中,安布罗西尼在门前7米处头球击中横梁与右门柱交界处(点击观看视频)!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博洛尼亚(4-4-2):15-科隆博/84-拉吉,13-波尔塔诺瓦,18-莫拉斯,23-兰纳/24-布谢,26-穆丁加伊,14-瓜纳,30-莫德斯托(79'布里托斯)/20-希门尼斯(46'阿代尔顿),9-迪瓦约(90'苏奇)。

  AC米兰(4-3-3):1-迪达/20-阿巴特,25-博内拉,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61'亨特拉尔)/30-小曼奇尼,22-博列洛,80-罗纳尔迪尼奥(79'贝克汉姆)。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