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足总杯-凯尔特人4-2逆转晋级8强 郑智替补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苏格兰足总杯1/8决赛,凯尔特人客场4-2逆转邓弗姆林后晋级8强。中国球员郑智在下半时替补出场。罗比基恩在租借到凯尔特人后打进了自己的第一个进球,而从拜仁租来的荷兰后卫布拉夫海德本场比赛也首发出场。

  19分钟凯尔特人先声夺人,萨马拉斯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回,冬季刚刚加盟球队的卡马拉第一时间补射破门,1-0!凯尔特人客场领先了。

  不过仅仅2分钟后主队就扳平了比分,菲因右路寻找到空隙后低传中路,格拉汉姆中路抢点破门,1-1!

  紧接着27分钟主队又获得一个点球,卡迪斯在禁区内推倒贝尔被判以极刑,克里克冷静的骗过了博鲁什将球推进,2-1,主队在上半场完成反超。

  凯尔特人在主场占据了一定优势,上半场41分钟在邓弗姆林门前曾一片混乱,但是对方后卫硬是封挡出了凯尔特人的射门。不过凯尔特人还是在上半场终场前扳平比分,43分钟,新加盟的布拉夫海德左路下底传中,布朗的射门被挡出,拉斯姆森紧接着第二脚射门洞穿对手大门。2-2!双方平局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刚刚开始莫布雷就做出了人员调整,罗比基恩上场替下了克罗萨斯意图加强进攻,10分钟后这次换人见到了效果,基恩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弗雷明挡出,卡马拉得球后左路传中,对方后卫在拉斯姆森的干扰下自摆乌龙,2-3!

  67分钟罗比基恩的进球扩大了领先优势,他在禁区内被对方绊倒赢得点球,随后自己亲自操刀命中。破门后凯尔特人换人,郑智上场替下了卡迪斯。恩格莫撤到右后卫位置,而郑智担任后腰。

  76分钟麦吉迪在后点接到了基恩的传球后打后门柱,但对方门将反应很快将球扑出,3分钟后又是他凭借个人能力晃过对手两名后卫后打门高出。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凯尔特人还有机会,拉斯姆森的传球找到基恩,但是后者差一点没能够到皮球,而对方的反击形成了射门,卡德尔的射门偏出远门柱。随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凯尔特人客场4-2淘汰邓弗姆林,顺利晋级8强。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