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直击-皇马万人起立为劳尔鼓掌 咒骂巴萨混蛋去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直击-皇马万人起立为劳尔鼓掌咒骂巴萨混蛋去死

伯纳乌球迷起立为久疏战阵的劳尔加油

新浪直击-皇马万人起立为劳尔鼓掌咒骂巴萨混蛋去死

“小烟枪”伊瓜因是伯纳乌球迷最喜爱的队员之一

  新浪体育讯 西甲联赛刚过半,皇马和巴萨之间的冠军争夺依旧如火如荼。周六的伯纳乌球场再一次座无虚席,皇马球迷们早早的在看台上摆开了助威架势。对于急于把巴萨重新踩在脚下的马德里人来说,虽然今天来的只是巴塞罗那城的“老二”,可依旧不肯错过一个羞辱加泰罗尼亚人的机会。

  劳尔获得伯纳乌万人尊重

  在开场前不久,收音机里传来了巴萨赢得与赫塔菲之战的消息,一时间球场中嘘声一片。落后8分的压力让伯纳乌人有些许的急躁。好在皇马的球员迅速给他们的支持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比赛仅仅进行了4分钟,拉莫斯的头球便让皇马获得了领先。绷紧的空气稍稍缓和,看台上的球迷们也活跃了起来。

  眼看对手基本没有还手之力,连嘘人也找不到对象,以挑剔著称的皇马球迷们突然一下子展现出了“和蔼可亲”的一面。他们“难得”的对自家球队表现出了最大限度的支持,尤其是近来沦落到了替补席上的队长劳尔。皇马7号在连续几场主场战役都充当了替补后终于再一次出现在了伯纳乌的首发阵容中,他的表现也一如既往地勤勤恳恳,几次头球攻门可圈可点,第30分钟的头球虽然被卡梅尼扑出,却帮助卡卡获得了进球。

  事实上要不是卡梅尼的发挥出色,皇马队长大有机会亲自为球队扩大比分。上半场一次进攻丢球后,劳尔在前场对对方后卫展开了贴身逼抢,并在两名西班牙人球员的夹击下制造了一个边线球,看台上立时传来了如潮的掌声。即使没有进球,球迷们仍然毫不吝啬的传递着对一位老将所有努力的敬意。在这职业生涯的寒冬里,来自球迷的鼓励无疑也是皇马队长所能获得的最大温暖了。

  极端球迷全场咒骂“混蛋巴萨去死”

  下半场,场面逐渐陷入沉闷。皇马人只安静了半晌终于又闲不住了。南看台极端球迷的Ultras忽然牵头拉起了歌,仔细一听,这次他们用上了巴萨球迷助威惯用的调子,只是把歌词稍稍一作改动,立场自然来了个180度的转弯。“混蛋巴萨去死”这样的词汇在全场自然是一呼百应,很快就演变成了南北看台的一唱一和。气氛重新High了起来。对于西班牙人的球迷来说,对手侮辱同城死敌自然不关他们什么事,他们乐得坐在一旁磕着瓜子看热闹。只有记者席上几名加泰罗尼亚电台的记者稍稍变了脸色。“又是这一套。”一名显然是巴萨球迷的主持人不屑地撇了撇嘴,随即摆出了一幅“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的脸色,反正有5分的优势在手,就让对手在口头上占个便宜又有什么关系呢?

  球迷为古蒂起立鼓掌,为伊瓜因壮胆

  古蒂的下场再一次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虽然本场表现平平,但就为着上轮的那个脚后跟助攻,伯纳乌还是毫不犹豫地“补偿”了队副一次起立鼓掌的待遇。而伊瓜因替下本泽马的时刻,从法国人走下场时稀稀拉拉的掌声到“小烟枪”踏上草皮时看台上爆发出的惊人欢呼,伯纳乌人显然分明不打算掩饰自己的偏好。阿根廷人也不负众望,20分钟里他再一次给自己锋线上的竞争者上了一课,最后时刻漂亮的停球过人让刚要开始退场的球迷们在过道上欢呼跳跃了起来,“Pipita,Pipita”的喊声充斥了整个球场。这一幕恐怕只会进一步坚定在一旁观战的佩莱格里尼的决心——锋线的竞争上,论状态,论人气,论进球数和效率,伊瓜因现在都已经远远的把本泽马甩在了后头。拥有伯纳乌的支持,没有3500万身价壮胆的阿根廷人却得到了最为坚强的后盾。

  比赛结束已近夜里12点,心满意足的皇马球迷涌上街头,球场旁的酒吧里挤满了高声谈笑着的人群。“让巴萨滚蛋”,一群喝多了的年轻人还在兴奋地大声唱着。为什么不庆祝一下呢?毕竟,今晚他们赢的球队可也是来自巴塞罗那。(任语之发自伯纳乌球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