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季打爆拜仁尤文里昂杀星公开宣称:我将加盟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8:18  新浪体育
本季打爆拜仁尤文里昂杀星公开宣称:我将加盟阿森纳!

查马克奔赴酋长球场

本季打爆拜仁尤文里昂杀星公开宣称:我将加盟阿森纳!

雷米

  新浪体育讯 谁是全欧十大豪门中目前最缺前锋的球队?答案当然是阿森纳。温格在1月份曾口口声声的说,一定要在冬季转会窗口引进一名前锋,但最终教授却在昨天接受阿森纳官方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确(试图签约某位球员),也曾经非常非常接近于一名签约,但最终遗憾的擦肩而过”。

  不过,昨晚从法国却接连传来了好消息,两大法甲当红杀手正无限接近于阿森纳,他们分别是波尔多射手查马克和尼斯法国国脚杀手雷米。

  查马克今年26岁,去年夏天,温格就想将他招致麾下,但查马克拒绝转会。他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合同年到期后,再以自由身份离队。上一次,《队报》在采访查马克的时候,这位摩洛哥国脚就许诺,他将会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后再说出自己的(下赛季去向)决定。除阿森纳之外,AC米兰、切尔西、热刺、埃弗顿和桑德兰都联系过查马克的经纪人,尤文和塞维利亚也都在联系查马克,英国媒体甚至一度报道,查马克与利物浦基本达成夏季加盟意向,但查马克却在再次接受《队报》的采访中,首次公开承认他想在今年夏天加盟阿森纳。

  在接受法国最权威的体育报纸《队报》的采访时,查马克明确回答,“我的未来?是的,我拥有所有的决定权,我没理由生活在压力之下,但日子还得一天天的过,我作为一名波尔多球员的时日越来越少了。我的选择是转战英超联赛,如果我能够选择的话,我将加盟阿森纳。波尔多给了我太多,我将很快就宣布这件事情,以便俱乐部能平稳的找到我的替代者。”

  上赛季,查马克为波尔多在各项赛事中出战42场,打进21球,其中包括法甲联赛中的13球和欧冠联赛中的5球;本赛季,查马克在23场法甲联赛中打进7球,这其中的代表作是去年12月份法甲联赛中客场1-0绝杀里昂;在本赛季出战的5场欧冠小组赛中,查马克也打进2球,值得一提的是,查马克非常擅长在大场面中发挥,这两粒进球分别是在客场2-0击败德甲老大拜仁和主场2-0击败尤文图斯的焦点战中打进的。

  除了查马克外,法国国脚杀手雷米也主动对阿森纳投怀送抱。今年23岁的雷米08年3月入选了法国国家队,除阿森纳之外,里昂、雷恩和波尔多也都对雷米很感兴趣。尽管在接受《法国足球》的采访时,雷米表示自己更想在冬季加盟里昂,那里也是他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他的家也安在了里昂,但他抱怨里昂没有在冬季转会窗口时采取正确的措施。因而,现在,他毫不掩饰自己对于阿森纳的向往。

  “我喜欢这家(里昂)俱乐部,他们在我的心中。(但)从我还是个孩子时,我就对那些许诺给我礼物,最后一刻又否认的行为反感。迪亚比和萨尼亚告诉我,当你效力于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时,你总是希望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一直呆在那里。阿森纳是一家能够让我梦想成真的俱乐部。”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查马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