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惊曝已付80万镑封口费 偷情女:我与他是友情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7:36  新浪体育
特里惊曝已付80万镑封口费偷情女:我与他是友情戏

瓦内萨与发言人在商量对策

特里惊曝已付80万镑封口费偷情女:我与他是友情戏

瓦内萨

  新浪体育讯 因为和布里奇的公开恋人关系,瓦内萨从夜店女侍者,晋升为英格兰太太团成员;而由于与特里的绯闻被捅出,瓦内萨近期的曝光率甚至高过辣妹维多利亚和科尔娇妻谢丽尔。

  在特里被剥夺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袖标后,瓦内萨也打破沉默,通过代表人马克斯-克利福德发表声明,她将自己和特里的关系称之为“友谊”,并表示不会将此公之于众。

  在这份声明中瓦内萨表示:“近来我成为媒体报道和议论的中心,我要感谢马克斯-克利福德先生在这段艰难的日子里给我的建议和对我的帮助。我和特里以及他家人的友谊引发了媒体的广泛猜测,这些猜测都是不公平和不真实的。正如马克斯说的,媒体上公布的很多材料都不准确。”

  瓦内萨在声明中指出,媒体的穷追猛打让她和她的家人非常心烦意乱,“我已经决定不会就此作出公开回应,那样只会火上浇油。”

  “我有一个三岁的儿子,他是我最关心的。我不认为对报纸或者媒体曝光此事,符合他或者我自己的利益。我要说的就只有这么多。”

  不过根据《镜报》的爆料,瓦内萨发表“沉默声明”另有原因:特里在周四向她支付了80万英镑封口费——或许要多过媒体愿意给她的爆料费。

  《镜报》透露,特里原本希望能用瓦内萨的噤声来增加自己保住国家队队长位置的可能性,但几个小时之后,他还是被剥夺了队长袖标。特里在周四下午2点来到温布利会见卡佩罗,抵达温布利的时候他还穿着一件花哨的夹克衫,但出现在主帅面前时,特里已经更换上一身正装。

  半小时后,特里低着头走出温布利,《镜报》描述道,“特里几乎凳子还没坐热,就已经被告知将不再担任队长”。一名英足总内部人士透露:“整个过程非常迅速。特里阐述了自己对事件的态度,然后卡佩罗告诉他自己的决定。最后特里非常失望。但卡佩罗对特里的回应刮目相看——特里回答说,无论谁将是新一任队长,他都将为了球队全力以赴。”

  瓦内萨对于特里被剥夺队长袖标感到“遗憾”,值得一提的是,她的代表人马克斯-克利福德是一名颇具争议的公关,他的客户中包括曾和贝克汉姆闹出绯闻的丽贝卡,以及同样有过出轨行为的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