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再曝吹口哨与金发女郎调情 厨房激战巫山云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7:05  新浪体育
特里再曝吹口哨与金发女郎调情厨房激战巫山云雨

特里与妻子托尼

  新浪体育讯 特里已经因为和布里奇前女友瓦内萨有染,被剥夺了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袖标,但这位球场铁汉的种种风流韵事,依然源源不断被英国媒体挖掘出来。据《镜报》的报道,就在和托尼结婚半年前,特里还与一位金发女郎“共赴巫山云雨”,地点则是厨房……

  报道中称,特里和这位金发女郎的暧昧关系一共保持了半年之久,当时这位姑娘20出头,对特里非常有好感,“特里知道她对自己心存幻想”,一位知情人士透露。

  2006年圣诞节之际,特里和几个朋友来到一家夜店的圣诞派对,然后径直走向那位姑娘,用吹口哨的方式来调情——《镜报》表示由于法律原因,无法透露女方的名字——不久之后,有人在厨房撞见这位美女正在为特里吹箫,而就在当年5月,特里现在的妻子托尼刚刚为他生下一对双胞胎。

  另一名知情人则表示,特里与切尔西训练基地附近一位女士有染是“众所周知的秘密”,同时这位“2009年度好父亲”还曾向周边其他几位女子提出过非分要求。

  面对丈夫的不忠,和舆论的压力,托尼已经带着两个孩子和父母一起飞到迪拜疗伤,然而一晚就需350英镑的豪华皇家艾美酒店和明媚的中东阳光也无法消散她心中的阴霾。《镜报》爆料称,在迪拜当地购物时,托尼突然嚎啕大哭,从嘴型来看,她喃喃地说着“为什么是我?”托尼的父亲阿兰心疼地将女儿揽在怀中,但无法令她破涕为笑。

  当日托尼在迪拜一家购物中心内逛了90分钟——相当于一场足球比赛的时间——但没有买任何东西,她全程面无表情,低着头跟在父母、孩子和朋友后面,期间打了几通电话。突然,托尼用手捂住脸,几分钟后,闭上眼睛,眼泪滑落。

  一位同在购物中心的顾客说道:“看到她这样沮丧真让人难过,她看起来像掉了魂。”显然,摊上这样一个花心老公,再坚强的神经也要崩溃。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