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奇尼炮轰球迷嘲讽布里奇 称要想进前四客场必须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曼城客场1-2负于保级队胡尔城之后,主教练曼奇尼在赛后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表达了对胡尔城球迷在场边用言语攻击布里奇的不满。

  援引英国通讯社的撰文,意大利人表示:“我想一些时候,我们需要对他人保持尊 视频集锦-妖人凌空抽射定乾坤 曼城客场遭遇连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重。在上半场有球迷在场边对布里奇表示了不敬,这是很不好的现象。”他同时拒绝了对特里和布里奇的“友妻门”事件发表看法:“不谈别的,重要的是,布里奇已经登场比赛了。我希望他在未来的几周内能表现更好,韦恩对我们非常重要。”英格兰国脚本场比赛曾经在解围时踢丢了自己的球鞋,胡尔城球迷的嘲讽声与此不无关系。

  “我们表现的不够好。”谈到本场比赛内容时,曼奇尼说道:“我们知道胡尔城的主场是块难啃的骨头。而我们进入比赛状态实在非常、非常慢,我不满意的是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球场都是一样大小,我们找不到借口。”

  野心勃勃的曼奇尼表示:“如果我们想在赛季结束时进入前四名,我们必须在客场赢下比赛,必须每一场都去拼。我们以后的客场是必须要拼下来的,而不是像今天的上半场那样。”

  胡尔城的助理教练霍顿曾经在90年代效力过曼城。他认为胡尔城在上半场的强势表现奠定了比赛的基调:“我们对付他们和我们对付切尔西时一样,开场两个前锋的高调表现,给对手制造了足够的麻烦。”他还提到:“我们上一次有这么出色的上半时,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最后,霍顿不忘表示:“对切尔西的比赛结果给了队员们足够的信心。信心在足球场里就是魔法,因为信心能让我们瞬间像变了一支球队一样。”

  (苗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奇尼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