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巴内加传射比利亚进球 瓦伦西亚2-0主场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2:53  新浪体育
西甲-巴内加传射比利亚进球瓦伦西亚2-0主场3连胜

比利亚进球,瓦伦西亚稳居前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6日18: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展开争夺,瓦伦西亚主场2比0取胜巴拉多利德,巴内加传射建功,比利亚进球扩大比分。瓦伦西亚获得主场3连胜继续稳坐三甲。

视频集锦-妖人传射葫芦娃建功 蝙蝠军团轻取对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纳瓦罗开场不久就因伤被马切纳换下。但瓦伦西亚第8分钟就取得领先,巴内加前场断球后19码处劲射上角入网。第16分钟,马蒂厄左路传中,马塔头球攻门被比拉尔扑出。随后马塔禁区左侧传中,马蒂厄12码处射偏。随后巴内加的外围射门被比拉尔没收。巴拉多利德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4分钟,卡诺比奥直传,迭戈-科斯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偏。

  第27分钟,马塔禁区左侧边缘传中,戴维-席尔瓦小禁区边缘头球顶高。瓦伦西亚第29分钟扩大比分,巴内加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比利亚小禁区左上角鱼跃冲顶,比拉尔碰到皮球却无法阻止大门再度失守,这是比利亚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第35分钟,戴维-席尔瓦直传,比利亚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比拉尔扑出底线。第45分钟,马塔传球,比利亚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近角。

  第52分钟,梅顿贾宁左路传中,阿尔佐远点小禁区边缘力压巴内加头球攻门,但皮球擦近角立柱偏出。第62分钟,马塔传球,比利亚10码处铲射打中左侧立柱,巴勃罗近距离补射被封堵。多明戈斯和巴拉哈先后替补出场。第71分钟,马塔传球,但比利亚门前再度错失良机射偏。但随后比利亚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偏,马塔外围射门稍稍高出,戴维-席尔瓦的的射门则被比拉尔没收。第85分钟,多明戈斯传中,马塔小禁区边缘再度射偏。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2-3-1):1-塞萨尔;2-布鲁诺,15-戴尔伯特,4-纳瓦罗(7',5-马切纳),22-马蒂厄;6-阿尔贝尔达(71',8-巴拉哈),24-巴内加;19-巴勃罗(69',25-多明戈斯),10-马塔,21-戴维-席尔瓦;7-比利亚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