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策动了本队一半射门 德媒体为他评本队第二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6日晚上结束的一场德乙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队在主场以1-1踢平了科布伦茨队。邵佳一首发出场,全场贡献了四次射门机会。

  上半场比赛中,邵佳一发挥并不出色,在右前卫位置上,他的前进线路被对方阻挡住,也缺乏队友的策应,因此在进攻中,邵佳一的贡献并不多,他甚至在上半场贡献了三次抢断,这显然不是一名攻击型前卫最主要的职责。

  比赛的转折来源于第38分钟,已经不能再输的科特布斯队主帅沃利茨用罗马尼亚前锋尤拉换下了前卫罗格尔,阵型从开场的451变成了442,从比赛走势来看,这个变化至关重要,让比赛的态势得以扭转。

  科特布斯队在下半场发动了疯狂的进攻,前任主帅桑德尔越来越焦急,上半场只有一次射门贡献的邵佳一,下半场表现的异常活跃,他和球队一起苏醒了过来,让客队遭遇了空前的压力。

  邵佳一在下半场第53分钟的时候赢得一次20米的任意球,他本人亲自主罚,球被门将得到。这次进攻其实只是科特布斯队不断猛攻的前奏曲,在比赛第70分钟之后,战况进入了最高潮。

  第74分钟,邵佳一的直传,让突击的队友皮特森获得单刀机会,但是后者没能把握住。

  邵佳一在第77分钟,主罚了前场任意球,他罚出的球准确的找到了科特布斯队助攻上前的后卫布尔岑斯卡,后者头球攻门没能打进。比赛第80分钟,杜姆左路传中,邵佳一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再次被门将波尔肯不可思议的扑出。

  第83分钟,科特布斯队替补前锋皮特森抓住机会接里维奇的传中后破门比分成为1-1.比赛第88分钟,邵佳一本来有一次锁定胜局的机会,但是他接尤拉的传中,头球攻门的时候没能顶好,失去了好机会。

  比赛中,邵佳一在下半场相当活跃,他下半场贡献了三次射门,直接传球给队友制造了两次射门,和本队五次高质量进球有关,下半场科特布斯的11次射门中将近一半和邵佳一有直接关系。赛后德国体育网给邵佳一打了3.5分,是科特布斯队的第二高分,以肯定他在比赛中的贡献。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