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布斯升级豪言成德乙笑柄 孱弱防线再次拖累邵佳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6日晚上结束的一场德乙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队在主场以1-1踢平了科布伦茨队。邵佳一首发出场,终场前错过了一次得分机会。但是球队没能拿下比赛,上半场开局的过早丢球打乱了部署,影响了全队的正常发挥。

  如果以冬歇期后的这四场比赛来看,科特布斯队的冬季的转会政策是完全失败的,球队卖掉了后卫米特雷斯基之后,本来就薄弱的后卫线没有任何补充。同时在目标定位上,非常不切实际的提出了杀进前三名的口号。 四场之后,这个口号已经成了德乙的笑柄。

  实际上从科特布斯队的战斗力来看,球队完全没有这个实力。本赛季初期科特布斯队已经暴露出了一大问题,他们在进攻的时候办法不多,尤其是过度依靠邵佳一,尤拉等几名重点进攻球员的发挥。

  在下半赛季,邵佳一四场射进一球,而前锋尤拉陷入进球荒之后,科特布斯队找不到解决问题的人。本场比赛球队依靠替补上位的前锋佩特森的进球追平比分。

  与此同时,科特布斯队后卫线上的老问题没有任何缓解的迹象,本场的第一个丢球又很窝囊,被对方在本方后场罚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混战中盯人不紧被对方射门得分,导致全场陷入被动。

  科特布斯后卫线本赛季以来一直让人提心吊胆,最大的问题是后卫线之间明显缺乏合理的分工和保护,而且经常出现明显的低级失误给对方送分,这样的后卫线,往往会给前锋拖后腿。

  四场比赛取得了一分,领先降级区的科布伦茨有7分,落后升级区的奥格斯堡有14分。科特布斯本赛季很可能陷入一种升级无望,但保级很快无忧的处境。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