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罗本破门里贝里造乌龙 拜仁3-1狼堡并列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0:25  新浪体育
德甲-罗本破门里贝里造乌龙拜仁3-1狼堡并列榜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1轮开始5场角逐,拜仁客场3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取得正式比赛10连胜(联赛8连胜),积分追平领头羊勒沃库森,因2个净胜球劣势位居其后。上半时,罗本连续3轮破门,刚续约的中卫范比滕攻入本赛季第9球。下半时,罗本射中门柱,替补出场的里贝里造成对方乌龙,格拉菲特点球被布特扑出,终场前格拉菲特攻入安慰球。

  其他场次,勒沃库森客场1比1平波鸿;沙尔克客场0比0平弗赖堡;汉堡客场3比3平科隆;霍芬海姆主场2比1胜汉诺威。稍后开始的比赛,斯图加特客场2比1胜纽伦堡,取得5连胜。此前1天,庆祝建队111周年的不来梅主场2比1胜副班长柏林赫塔,结束5连败。

  拜仁客场对阵卫冕冠军,范加尔照搬近期连战连捷的主力阵容,里贝里还是坐在替补席上,续约2年的范比滕第150次出战德甲,周日他将迎来32岁生日。沃尔夫斯堡连续10场不胜(含2场冠军杯),两周前炒掉了阿明-费,代理教练科斯特纳上轮率队1比1战平汉堡。近4个赛季狼堡主场对拜仁不败(2胜2平仅失1球),上赛季更以5比1大胜。

  开场117秒,拜仁就取得梦幻开局,施魏因斯泰格左路传出过顶球,托马斯-穆勒插入禁区左侧低传,罗本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入远角,1比0!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7球。第7分钟,根特纳直传格拉菲特,布特出击被对方撞中头部,好在没有受伤。随后长谷部诚背后绊倒戈麦斯,被黄牌警告。第10分钟,格拉菲特单刀突入禁区距门11米处右脚推射被布特封出,拜仁打出反击,奥利奇接到戈麦斯直传,扣过马德伦后倒地,被判假摔吃到黄牌。

  狼堡拼命与拜仁对攻。第12分钟,根特纳分到禁区左侧,哲科小角度推射近角被布特没收。第15分钟,戈麦斯没有传给位置更好的奥利奇,自己禁区内低射被伦茨得到。第20分钟,哲科赢得本队首次角球,米西莫维奇左侧试图直接旋近角,布特保持警惕将球击出。第23分钟,范博梅尔直传禁区左侧,奥利奇左脚凌空打飞。

  拜仁第26分钟扩大优势,罗本右路开出任意球,马德伦头球解围却蹭到后点,奥利奇头球横点到禁区右侧,范比滕在门前7米处冲顶入左下角,2比0!这是他本赛季第9球(联赛第6球)。第34分钟,格拉菲特在范比滕防守下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第38分钟,托马斯-穆勒左侧远射被伦茨没收。

  中场休息后,里贝里换下奥利奇。下半时开始仅28秒,罗本险些再度破门,托马斯-穆勒直传,戈麦斯禁区左侧回敲,托马斯-穆勒中路接应时摔倒,但罗本拿球距门15米处左脚推射被马德伦伸腿一挡击中左门柱底部!第52分钟,里贝里被若苏埃放倒,他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跟进补射又偏出左门柱。此后施魏因斯泰格丢球,德米凯利斯被迫对哲科犯规,被黄牌警告。

  拜仁第57分钟锁定胜局,里贝里左路内切吸引防守后分到右侧,罗本左脚直塞撕开防线,托马斯-穆勒前插单刀推射被伦茨倒地封出,里贝里挑过伦茨,在门前5米处右脚铲射被巴尔扎利碰进左下角,3比0!第65分钟,拜仁禁区内防守松懈,里特护球在里贝里贴身防守下倒地,狼堡获得颇为勉强的点球,格拉菲特操刀射右下角被布特没收!第77分钟,格拉菲特小角度凌空被布特没收。罗本被克洛泽换下。第90分钟,哲科右路小角度抽射被范比滕左脚一挡弹到后门柱,格拉菲特顶入近角,3比1。

  沃尔夫斯堡(4-3-1-2):12-伦茨/20-里特,17-马德伦,43-巴尔扎利,4-舍费尔/13-长谷部诚(61'佩卡里克),7-若苏埃,25-根特纳/10-米西莫维奇(71'卡伦贝尔)/23-格拉菲特,9-哲科。

  拜仁(4-4-2):22-布特/21-拉姆,6-德米凯利斯,5-范比滕,28-巴德斯图伯/10-罗本(81'克洛泽),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25-托马斯-穆勒/33-戈麦斯,11-奥利奇(46'里贝里)。

  勒沃库森客场1比1平波鸿,结束4连胜,波鸿则连续5轮不败,已高出降级区5分。上半时补时阶段,勒沃库森反击形成二打二,基斯林传球,德迪约克左路转身射进左下角。第68分钟,霍尔特比传球,德迪奇捅射击中右门柱弹进。

  沙尔克客场0比0平弗赖堡,连续7轮不败(5胜2平),弗赖堡结束4连败,但6轮仅入1球。此役双方3次射中门框。第31分钟,库兰伊在门前8米处头球击中右门柱。第41分钟,弗赖堡前锋伊德里苏接应左路任意球头槌击中横梁。第48分钟,沙尔克右侧开出任意球,博登头球击中门楣下沿弹过球门线,但主裁判定球没进。

  汉堡客场3比3憾平科隆。开场2分钟,彼得里奇射门被蒙德拉贡扑出,扬森在门前6米处补射得分,1比0。第31分钟,佩蒂特左路任意球长传禁区,黎巴嫩后卫穆罕默德力压马泰森顶进远角,1比1。5分钟后,扬森投桃报李左路传中,彼得里奇垫射破门,2比1。第50分钟,杰罗梅尔禁区内手球,彼得里奇主罚点球梅开二度,3比1。主队最后阶段连扳两球。第75分钟,诺瓦科维奇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入右下角。第88分钟,诺瓦克维奇传球,希希在门前20米处射门打在罗泽纳尔身上吊过门将罗斯特入网,3比3。

  霍芬海姆主场2比1胜汉诺威,结束4连败,汉诺威则6连败,在门将恩克自杀后9轮只拿到1分。第35分钟,奥巴西左路传中,卡洛斯-爱德华多禁区边缘左脚凌空破门,结束了霍村2010年进球荒。第40分钟,舒尔茨放倒卡洛斯-爱德华多,萨利霍维奇主罚点球命中。第57分钟,新加盟汉诺威的科特迪瓦前锋A-科内抽射击中远门柱入网。

  斯图加特客场2比1胜纽伦堡。第22分钟,赫迪拉禁区左侧传中,格布哈特在门前15米处抽射入近角。第60分钟,查里斯特亚斯传球,邦亚库禁区左侧转身摆脱防守射门扳平。第87分钟,赫迪拉反击斜传,希尔伯特左脚小角度推射攻入致胜一球。

  不来梅主场2比1胜柏林赫塔。第20分钟,皮萨罗射中门柱。第66分钟,厄齐尔射门被后卫阻挡变向,马林禁区左侧距门11米处凌空推入远角。2分钟后,皮萨罗禁区内头球解围失误,维泽在干扰下没摘到球,耶卡斯在门前7米处补射扳平。第81分钟,弗林斯左侧开出任意球,皮萨罗停球左脚抽射破门,终结了副班长2010年不败战绩。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