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维埃拉处子秀阿德巴约破门 曼城1-2客场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0:55  新浪体育
英超-维埃拉处子秀阿德巴约破门曼城1-2客场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展开6场角逐,曼城客场1比2不敌胡尔城,阿德巴约进球,曼城遭遇客场连败。博尔顿主场0比0战平富勒姆,西汉姆客场1比2不敌伯恩利,斯托克城主场3比0完胜布莱克本,桑德兰主场1比1战平维冈竞技,托特纳姆热刺主场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

  曼城客场1比2不敌胡尔城(点击观看视频集锦)。胡尔城上次击败曼城还是1988年的乙级联赛。但曼城上次做客取胜胡尔城还是40年前的足总杯第3轮,唯一一次联赛客场取胜则要追溯到1909年的乙级联赛。近来因前女友深陷“友妻门”事件的布里奇伤愈进入首发,博亚塔替换受伤的孔帕尼出场。贝拉米轮换彼得罗夫。维埃拉进入替补席。

视频集锦-妖人凌空抽射定乾坤 曼城客场遭遇连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3分钟,亨特传中被布里奇勉强顶出,法甘开场后在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图雷禁区边缘外对阿尔蒂多尔犯规被罚黄牌,后者射门被人墙封堵后吉文扑出。胡尔城第21分钟继续浪费机会,默约科洛头球摆渡,海塞林克10码处左脚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第24分钟,海塞林克头球摆渡,博阿滕禁区弧边缘的左脚抽射高出。第29分钟,特维斯传球,萨巴莱塔禁区右侧射偏出远角。

  胡尔城第31分钟打破僵局,博阿滕传球,海塞林克回传,阿尔蒂多尔禁区弧内推射右下死角入网。1分钟后,海塞林克传球,法甘左路禁区边缘的斜射偏出远角。曼城半场最后时刻发力,特维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贝拉米外围射门偏出。第45分钟,爱尔兰德直传,布里奇禁区左侧10码处劲射被迈希尔扑出,阿德巴约12码处补射打高。

  下半场形势依旧。阿尔蒂多尔禁区内被德容铲倒,但裁判多德拒绝判罚点球。胡尔城第54分钟扩大比分,亨特开出角球被解围,博阿滕20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入网。3分钟后,特维斯传中,阿德巴约头球攻门偏出。曼城第59分钟扳回一城,图雷传球,特维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迈希尔扑出。随后替补出场的亚当-约翰逊开出角球,图雷混战中射门被挡,阿德巴约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

  第60分钟,前阿森纳中场维埃拉替换贝拉米首次代表曼城出场。亚当-约翰逊的任意球传射也被迈希尔扑出。胡尔城收缩防守力保胜局。巴里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加德纳挡出。第81分钟,海塞林克传球,替补出场的萨基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吉文没收。彼得罗夫第85分钟换下布里奇。特维斯禁区内的冷射被没收。第94分钟,阿德巴约15码处低射也被迈希尔得到。曼城客场连败。

  胡尔城出场阵容(4-4-2):1-迈希尔;6-麦克沙恩,5-加德纳,19-默约科洛,3-道森;7-法甘,20-博阿滕(82',44-奥洛芬贾纳),45-凯尔尼,11-亨特;9-阿尔蒂多尔(66',30-萨基),29-海塞林克(84',17-基尔巴尼)

  曼城出场阵容(4-3-3):1-吉文;5-萨巴莱塔,28-图雷,44-博亚塔,3-布里奇(85',17-彼得罗夫);7-爱尔兰德(56',11-亚当-约翰逊),34-德容,18-巴里;39-贝拉米(60',24-维埃拉),25-阿德巴约,32-特维斯

  博尔顿主场0比0战平富勒姆(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博尔顿全场21次射门未能破门,施瓦泽全场8次扑救。马克-戴维斯的射门被他扑出后打中门框。而替补出场的埃尔曼德错过黄金机会。而凯文-戴维斯最后时刻头球破门因犯规在先被判无效。

  西汉姆客场1比2不敌伯恩利(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4分钟,丹尼-福克斯长传,厄普森盯人失误,纽金特禁区边缘内吊射破门。第55分钟,丹尼-福克斯任意球直接破门。西汉姆第81分钟扳回一城,卡尔顿-科尔传球,米多射门被扑出,伊兰跟进射入空门。伯恩利终结4连败。

  斯托克城主场3比0完胜布莱克本(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布莱克本上次客场取胜斯托克城还是1990年的乙级联赛。第8分钟,劳伦斯开出角球,恩佐兹解围不力,希金博瑟姆10码处射门入网。半场补时,埃瑟林顿传中,西迪贝近距离破门。第59分钟,布莱克本后卫桑巴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67分钟,劳伦斯传球,埃瑟林顿摆脱萨尔加多后10码处劲射破门。

  桑德兰主场1比1战平维冈竞技(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0分钟,迪亚梅切入禁区右侧射入上角。桑德兰第64分钟扳平比分,赫雷达森传中,琼斯头球破门。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热刺全场33次射门均无功而返。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