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与昔日恩师兵戎相见 老上级出狠手冰冻中国前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6日晚上结束的一场德乙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主场以1-1踢平了科布伦茨队,邵佳一首发出场,未能帮助球队取胜。本场邵佳一最大的对手,恰恰是他昔日的恩师桑德尔率领的科布伦茨队。

  桑德尔是邵佳一职业生涯中一个香港关键的人物,在2006年邵佳一和慕尼黑1860队的合同结束之后,桑德尔力主德甲升班马科特布斯队从北京国安引进了邵佳一,当时科特布斯队经济实力非常有限,在这种情况下,桑德尔依然以付费的方式引进邵佳一,让他得以重新返回德甲联赛,返回了这个大舞台。

  因此虽然桑德尔在2007-08赛季的时候,曾经言辞激烈的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批评过邵佳一,但是事实上邵佳一还是非常尊敬自己的这名德甲引路人。但是在球场上,邵佳一必须要给恩师一点难堪,因为科特布斯队也急需三分。

  但是桑德尔对于科特布斯队知根知底,邵佳一本场比赛的活动范围就被限制,他一直没有能获得在禁区内攻门的机会,桑德尔对他的限制格外成功。邵佳一只是在第88分钟,本队数次变阵的情况下才获得了射门机会,他的一次头球攻门稍微偏出。

  从全场比赛来看,邵佳一发挥并不出色,彼此在一起很长时间,桑德尔很了解邵佳一的能力,本场比赛专门安排专人在右路对他进行了盯防。头号射手邵佳一被遏制,这也的确影响了科特布斯队的整体进攻表现。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