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宣布续约马塞洛至2015 桑坦德新星加盟达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来自皇马官方网站消息,球队与巴西小将马塞洛正式续约至2015年6月。

  今年21岁的马塞洛在2007年1月由巴西弗罗米嫩塞加盟皇马,当时双方的合同签到2013年6月30日。在刚刚来到银河战舰时,马塞洛被人们寄予厚望,由于与前球队功勋人物罗伯特-卡洛斯同为巴西人,并且也是踢左后卫位置,所以大家都希望他能够够成为其接班人。不过马塞洛起初的的表现并不好,出场机会也很有限。上赛季,随着拉莫斯入主皇马,马塞洛在边路的攻击天赋逐渐显露,鉴于巴西小将出众的速度以及善于突破的特点,拉莫斯把他的位置前提,改打左边前卫,可以说完全激活了他。在联赛中一共出场27次,攻入4球,牢牢占据了主力的位置。

  本赛季,马塞洛在佩莱格里尼的调教下,依然延续着自己出色的状态。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出场19次,其中首发18次,目前已经打入了2球。在场上他与C罗、卡卡等人的磨合很快,也使他的助攻数排在全队之首,同时,进球后他与C罗的庆祝动作也成为场上一景。

  另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已经和桑坦德竞技达成口头协议,将以500万欧元的价格购下该队18岁的中场新星塞尔吉奥-卡纳莱斯。卡纳莱斯将在今年夏天岁皇马进行季前热身,而下个赛季他将以租借形式继续留在桑坦德队效力。由于拉科鲁尼亚在2006年获得了卡纳莱斯一半的所有权,因此皇马支付的500万有一半将由拉科获得。

  (卡卡罗特的四星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塞洛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