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布雷加斯:从不掩饰想重回巴萨 我的心一直是红蓝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1:54  新浪体育
法布雷加斯:从不掩饰想重回巴萨我的心一直是红蓝色

兄弟情深

  新浪体育讯 “这个赛季我想成为某项赛事的冠军,同时以最好的状态参加世界杯。现在正是我个人状态最好的时候。”法布雷加斯说。

  另一方面,法布雷加斯也一步步向回归诺坎普球场开启大门。“我想回巴萨吗?我从来不掩饰我想回去的意愿。自从我9个月大开始,我就去诺坎普球场看球了。长这么大,我的心一直都是巴萨的红蓝颜色,但由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我不得不离开了那里。”法布雷加斯在接受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

  这位阿森纳的中场核心承认说,他不喜欢谈论未来,而且他很感激阿森纳俱乐部,因为在那里,他看到和经历了他“很喜欢的一些东西”。当然了,他的思乡之情也是溢于言表的。“在我退役之后,我肯定会住在巴塞罗那。我在那里的Arenys出生长大,毫无疑问,我在巴塞罗那会生活得很好,”法布雷加斯说,“我不喜欢伦敦的气候,但从城市的角度讲,伦敦是欧洲乃至世界上最好的城市之一。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而且我和我的家人都对这里有着特殊的感情。我感到很满意,也很适应这里。”

  法布雷加斯接着表示,他的短期目标是在这个赛季获得冠军头衔,然后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世界杯。他强调,目前是他个人状态最好的时候。对于其他俱乐部对他的青睐,他“以平静的心态去面对”。

  在被问及有人将巴塞罗那中卫皮克称为“皮肯鲍尔”时,法布雷加斯笑着说:“赫拉德·皮克和我是很好的朋友。我为他的优异表现感到高兴。”(KKGonzale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