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尔蒂尼被曝43岁高龄将重返足坛!签约美国大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赛季从AC米兰退役以后,传奇队长马尔蒂尼一直没有回到米兰的管理层,也拒绝对自己的未来打算做出丝毫透露,但近日传来可靠的消息,43岁的马尔蒂尼,有可能在美国职业大联盟重返足坛!

视频-马尔蒂尼有望重返足坛 43岁再战美国大联盟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消息是由意大利著名记者圣维托透露的,他是贝卢斯科尼旗下Mediaset电视台AC米兰的跟队记者,由于跟队多年,他了解更多的俱乐部内幕。

  圣维托昨天接受采访时爆出了猛料,他说:“AC米兰的旧将有太多从事教练工作,从安切洛蒂到莱昂纳多,但就我所知,保罗对执教没有兴趣,事实上,我知道他准备重返足坛!”接下来,圣维托介绍了更详细的情况,“保罗即将和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达成一份协议,代表红牛队参加2010赛季的美国职业大联盟,他将43岁了,这是一个不可复制的纪录吗?我想是的,至少他在这支球队是年龄最大的,他们过去最大的球员是哥伦比亚人巴勃罗-安赫尔,但比马尔蒂尼还是小7岁。这支球队正处于经济危机中,但是无论从经济上还是实力上,马尔蒂尼只会给这支球队带来积极的因素,而且他们知道,如果签下了马尔蒂尼,就能取得成功。”

  事实上,马尔蒂尼在上赛季退役时仍保持着不错的状态,而退役后,他也一直没有放弃身体锻炼,甚至还练上了拳击,在职业生涯中没有受过太大的伤病,这让他有本钱可以在43岁的“高龄”再战职业足坛。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