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讥讽小曼奇尼:他去了AC米兰令我非常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加盟AC米兰之后,小曼奇尼在自己的新人新闻发布会上暗示,由于穆里尼奥既不使用他也不准他在去年夏天转会,使得自己之前在国际米兰荒废了半年,如今对他来说全新的生活已经开始,他将努力在AC米兰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而在谈到小曼奇尼的这番表态时,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则戏谑以对。

  昨天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对于他现在去了AC米兰的事情,我非常非常非常满意。”而小曼奇尼的前队友马特拉齐在谈到巴西人在亮相AC米兰后的表态时则表示:“阿曼蒂诺说他在米兰内洛呼吸到了全新的空气,这种说法是不对的。他在国际米兰享受到了一座半意甲联赛奖杯,虽然他已经离开了,也用不着在自己吃过饭的盘子里吐口唾沫。当然,我非常希望他一切都好。”

  在小曼奇尼转会AC米兰之后,红黑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却公开炮轰自己手下所完成的这笔转会交易,表示自己“完全看不懂引进小曼奇尼(的意义何在)”,对此,意大利著名记者,《novella2000》的主编贾尼索拉罗利表示:“我认为目前贝卢斯科尼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考虑。我认为加利亚尼做得非常好,他抓住了一个机不可失的良好机会,我要指出小曼奇尼现在是属于租借,所以他的工资比起正常情况有所降低,而对于AC米兰来说,他无论是在右路还是左路都能起到作用,相反,我对他们原本准备出租扬库洛夫斯基倒是持反对态度,他在中场很有可能会非常有用的。”

  而意大利著名足球经纪人达里奥-卡诺维则对贝卢斯科尼的观点予以了支持,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同意贝卢斯科尼的观点,AC米兰需要的本该是一个不同于他的球员,特别是一个能射门的球员,而不是小曼奇尼。不过也许莱昂纳多要比其他人都更了解巴西球员,特别是国际米兰前边锋。当然,我不清楚小曼奇尼能否可以重回他在罗马时的状态,毕竟我并不了解他现在的体能和竞技状态,当然,在罗马的最后一年特别是在国际米兰的时候他有些失意。”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穆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