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杯半决赛-弗兰梅开二度边锋建功 马竞4-0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6:56  新浪体育
国王杯半决赛-弗兰梅开二度边锋建功马竞4-0大胜

弗兰光耀国王杯全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2:00),2009/1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一场比赛展开角逐,马德里竞技主场4比0大胜桑坦德竞技,西芒和雷耶斯各入一球,弗兰梅开二度。昨天进行的一场半决赛,塞维利亚主场2比0取胜赫塔菲。次回合比赛将在下周中进行。

  雷耶斯传中阿圭罗,但阿根廷人的射门稍稍偏出。随后蒂亚戈接角球后射门打中近角立柱。第17次进入国王杯半决赛的马竞第9分钟就取得领先,阿圭罗右路传中,西芒凌空抽射破门。第14分钟,乌伊法鲁西传中,阿圭罗的近距离头球攻门被科尔托蒂扑出。第40分钟,西芒传中,桑坦德后卫解围失误,雷耶斯扫射入网扩大比分。

  下半场胡拉多换下膝盖受伤的雷耶斯。传闻接近皇马的小将卡纳莱斯第57分钟的进球因越位被判无效。第63分钟,莫拉尔禁区内对胡拉多犯规,弗兰点球命中。第72分钟,托雷洪禁区边缘外对阿圭罗犯规,但裁判仍判罚点球,弗兰一蹴而就梅开二度。伤停补时,乌伊法鲁西传中,阿圭罗传球,但胡拉多却将机会球射高。(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