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明翰计划冬购目标身价3100万 拒购500万阿根廷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22: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周五的宴会上,彼特·潘努手中有一份球队转会清单预算的文件,上面列着四个人:米歇尔、加德纳、帕夫柳琴科和丁达内。上面详细罗列了他们的转会费用、工资预算和合同期限,总费用达到3100万英镑。杨家诚收购俱乐部的意向在07年就有了,直到09年秋天才完成最后收购,期间他控股29.9%,一直在观察球队。香港团队希望能真正打造好一支属于中国人的优秀英超俱乐部,在转会资金上并没有夸下海口。说“不”的,反而是主帅麦克利什。

  苏格兰人在球队的作为,超出了董事会的预期。副主席怀斯曼说,“布鲁斯辞职不干的时候很多球迷都很绝望,现在我看麦克利什比布鲁斯更好。”有这样一位能胜任的主帅,余怀英和杨家诚还是很信赖地将球员选择权交给了苏格兰人。最终放弃冬季买人计划的并不是杨家诚,而是麦克利什。上个月球队客场不敌切尔西,赛后杨家诚和麦克利什沟通时,推荐给他6名球员。“其中一名阿根廷前锋,年轻,和梅西同龄还一起踢过球,现在身价500万欧元。但麦克利什没有买。”

  球队的确需要前锋,但要找个合适的人选并不容易,麦克利什并不希望冒险买进球员来破坏球队的体系。原先杨家诚对这个赛季的预期是在10-12位,但目前球队排名第8位,已经算超额完成任务了。麦克利什说:“我不需要去签一些所谓的大牌球员,来吸引中国的兴趣。据我所知,现在的球员在中国已经小有名气了。我听董事会介绍,现在有不少中国球迷因为球队成绩关注着我们。”

  当地最受欢迎的《伯明翰邮报》体育主笔柯林对董事会今年转会市场冬天蛰伏,也表示赞同。他尤其不希望球迷将伯明翰现任董事会和西汉姆挂钩———目前西汉姆的老板正是过去伯明翰的主席———“蓝军考虑过米多,但认为不合适放弃了。他和麦卡锡都是典型的大卫·苏利文式球员,‘桑巴风情’。现在西汉姆在哪里?保级区。”而杨家诚是不会在转会上对麦克利什指手画脚的,“每场比赛排兵布阵都是他自己安排,但是赛前我会知道。”杨家诚说。在董事会看来,麦克利什是个“很不错的教练”,因此在足球层面上就放手让他去干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