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宣称世界杯名单已确定70% 托尼:阿毛里不该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昨天表示,他已经确定了前往南非的23人意大利国家队名单中的70%。

  里皮在接受采访中说:“意大利国家队名单大约70%都已经确定了,他们其实一直以来也是我首选的那些人,对于国家队的名单,每个人都可以有他们自己的看法,这没有问题,但是我只剩下6到7个位置需要确定了,而我将在大约20个人当中进行选择,我会关注那些状态出色的球员。”

  里皮接着说:“我将在5月份作出我最后的决定,是否会有惊喜?如果真的有,告诉你们就不算是惊喜了,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随后,《都灵邮报》对里皮的名单进行了预测,门将位置上,布冯、德桑克蒂斯、马尔凯蒂基本上确定了,后卫线上,卡纳瓦罗、基耶利尼、克里希托、格罗索、莱罗塔列、赞布罗塔将是肯定去南非的,另外还要有一个中后卫和一个边后卫,中后卫在热那亚的博凯蒂、巴里的博努奇、佛罗伦萨的甘贝里尼以及AC米兰的内斯塔之间产生,里皮的首选当然是内斯塔,但得后者本人点头才行,边后卫位置上,巴勒莫的卡萨尼、国际米兰的桑顿、桑普多利亚的马乔将竞争一个名额。

  在中场,德罗西、皮尔洛、卡莫拉内西、加图索、马尔基西奥肯定去,另外一到两个名额将在阿奎拉尼、比昂迪尼、坎德雷瓦、达戈斯蒂诺、马尔基奥尼、蒙托利沃、帕隆博、佩佩、佩罗塔之间产生,前锋线上,吉拉迪诺、亚昆塔是确定的,阿毛里、巴洛特利、博列洛、迪纳塔莱、帕拉迪诺、帕奇尼、夸利亚雷拉、朱塞佩-罗西、托尼、托蒂当中将有一到两个人登上去南非的末班车。

  由此可见,锋线的竞争是最激烈的,而昨天托尼接受《罗马信使报》采访谈及国家队的机会,一开口矛头就指向了阿毛里,他说:“如果因为阿毛里进不了巴西队,我们选他进意大利队大可不必,无论如何,在意甲有不少优秀的天才,包括那些在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并没有得到主力位置的。我相信如果阿毛里找到出色的状态,将去世界杯,而我也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里皮间接的让我意识到,他在关注着我的表现。”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里皮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