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杯-妖童助攻高效射手 国米1-0紫百合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5:38  新浪体育
意大利杯-妖童助攻高效射手国米1-0紫百合占先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3日20时45分),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在梅阿查球场开始首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1比0击败佛罗伦萨。巴洛特利助攻米利托得分,这是米利托加盟国米以来26场比赛第15球。终场前,肯尼亚中场马里加上演国米处子秀。

  上周日没踢联赛的国米以逸待劳。2002年12月以来,国米意大利杯主场保持不败(18胜5平),去年11月8日1比1战平罗马后正式比赛主场7连胜。上轮出现重大失误的托尔多继续出场,巴洛特利与球队头号得分手米利托搭档锋线,蒙塔里顶替莫塔。

  这是佛罗伦萨第300场意大利杯,紫百合此前两次在半决赛与国米相遇,均淘汰对手并最终捧杯(1965-66赛季2比1击败国米,决赛2比1胜卡坦扎罗;1995-96赛季半决赛两回合 视频集锦-国米妖童扮黄雀 米利托轻松射杀紫百合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总比分4比1晋级,决赛两回合总比分3比0胜亚特兰大)。不过自2007年1月21日意甲托尼攻破国米球门以来,佛罗伦萨与国米5场交锋再无进球。由于穆图禁赛,约维蒂奇打替补,普兰德利排出4-3-3无前腰阵型,吉拉迪诺出任单箭头,两翼辅以桑塔纳和巴尔加斯。

  开场后,佛罗伦萨防守非常严密,博拉蒂专职看守国米组织核心斯内德。第10分钟,戈比无意中肘击巴洛特利面部,巴洛特利接受包扎后继续作战。第16分钟,马特拉齐左路传球变成射门,但对弗雷毫无威胁。第19分钟,桑塔纳右路传中,蒙托利沃在门前24米处抽射偏出右门柱。

  国米第24分钟首获良机,蒙塔里禁区前沿积极拼抢创造机会,斯内德左肋断球高速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8米处左脚小角度低射偏出远门柱!第26分钟,巴洛特利右路传中,麦孔前点距门9米处右脚凌空垫射被弗雷击出底线。第29分钟,蒙塔里直传右肋,米利托反越位拿球内切,在禁区边缘左脚低射被弗雷没收。第33分钟,巴尔加斯在门前20米处左脚弧线球被托尔多得到。

  国米第34分钟打开局面,桑顿过顶球传到禁区左侧,纳塔利停球失误后没有紧追巴洛特利,巴洛特利突至底线附近低传,米利托在前点距门3米处左脚推射入近角,1比0。第37分钟,吉拉迪诺停球转身快速分到禁区左侧,巴尔加斯在门前12米处左脚斜射滑出远门柱。第44分钟,斯内德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坎比亚索前点争顶,但帕斯夸尔抢先顶出横梁,斯内德左侧开出角球,巴洛特利在门前9米处头球攻门,门将弗雷已经无能为力,但帕斯夸尔在球门线前左脚凌空解围!

  易边后,潘德夫替下蒙塔里。下半时一开始,巴尔加斯与帕斯夸尔禁区左侧打出配合,后者转身低传,桑塔纳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打呲变成吊射,托尔多轻松摘到。第48分钟,斯内德传球,巴洛特利左路突入禁区距门16米处打高。第54分钟,米利托在纳塔利脚下断球,门前20米处射门被帕斯夸尔封堵弹到半空,弗雷将球没收。

  国米第57分钟进球无效,巴洛特利右肋直塞,潘德夫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闪开防守,在门前9米处左脚低射被弗雷封出,米利托点球点右脚补射碰队友斯内德折射入网,但斯内德处在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

  约维蒂奇替下戈比。第63分钟,帕斯夸尔左路传中,约维蒂奇在门前10米处顶出弹地球被托尔多得到。帕斯夸尔铲倒巴洛特利,主裁判塔利亚文托亮出首张黄牌。随即巴洛特利被莫塔换下。甘贝里尼阻挡潘德夫,也吃到黄牌,斯内德左侧主罚任意球直接小角度射门高出。第72分钟,约维蒂奇远射被托尔多轻松拿到。1分钟后,帕斯夸尔左路回敲,巴尔加斯禁区前沿左脚怒射掠过横梁。

  马尔基奥尼换下桑塔纳。第77分钟,科莫托放倒米利托,斯内德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81分钟,卢西奥抗议犯规判罚,被黄牌警告,巴尔加斯在门前22米处左脚任意球被卢西奥封堵。利亚吉奇换下体能耗尽的帕斯夸尔。补时阶段,马里加替下斯内德。随后桑顿后场长传反击,米利托高速切入禁区低传,潘德夫前点距门8米处控球左脚扫射偏出近门柱,蓝黑军团最终1比0胜出。

  国际米兰(4-3-1-2):1-托尔多/13-麦孔,6-卢西奥,23-马特拉齐,39-桑顿/4-萨内蒂,19-坎比亚索,11-蒙塔里(46'27-潘德夫)/10-斯内德(90'17-马里加)/45-巴洛特利(68'8-蒂亚戈-莫塔),22-米利托。

  佛罗伦萨(4-3-3):1-弗雷/25-科莫托,5-甘贝里尼,14-纳塔利,23-帕斯夸尔(83'22-利亚吉奇)/28-博拉蒂,18-蒙托利沃,19-戈比/24-桑塔纳(75'32-马尔基奥尼),11-吉拉迪诺,6-巴尔加斯。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佛罗伦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