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聪明”交易意外成功 小曼奇尼:国际浪费我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5:4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米兰报道 做生意并不需要双方是朋友,或者,一桩好生意也可以弥补友情的损伤。小曼奇尼从国际米兰租借到AC米兰,让两个俱乐部之间在米兰德比后破损的关系趋向缓和。

  “聪明”交易意外成功

  本周二在米兰内洛的小曼奇尼加盟仪式上,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说:“感谢小曼奇尼的经纪人卡伦达,刚开始的打算是小曼奇尼交换扬库洛夫斯基,这样的交换看上去对双方都有利,我们也同意了,但扬库本人不答应。最后我们成功实现单方面租借小曼奇尼。”

  《米兰体育报》认为,加利亚尼算是在感谢国际米兰,德比后的争吵自此一笔勾销。早年两个米兰的球员交易中,西多夫、皮尔洛在AC米兰重生,古利、科科在国际米兰却一无是处,也因为这个,莫拉蒂不再允许和AC米兰换球员。此番愿意出让小曼奇尼,因为来了潘德夫,而且穆里尼奥急需左后卫位置的替补,扬库刚好合适。

  没有人能肯定扬库洛夫斯基的拒绝背后有没有加利亚尼的授意,总之,上周日加利亚尼还说:“这桩交换不会成为现实,因为主意太聪明了。”“聪明”的含义很简单:两队都缺边后卫,穆里尼奥有了替补左后卫,AC米兰就没有了。

  莫拉蒂慷慨平争议

  本周一上午9点,很多经纪人尚未到达位于米兰南城夸克酒店的交易会场,转会市场就传出消息:两个米兰就扬库洛夫斯基—小曼奇尼交换达成协议。但捷克人的拒绝随即到来,这就摆明交换无法实现,剩下的时间留给AC米兰尝试单方面租借小曼奇尼的可能。

  中午,正随国际米兰训练的小曼奇尼突然离开训练场,这意味着蓝黑俱乐部已经同意他去AC米兰,消息从转会市场传出:巴西人租借AC米兰、红黑俱乐部今夏可以380万欧元收购其一半所有权。

  周二上午,莫拉蒂一语道破天机。国际米兰主席确实是借此慷慨手笔平息争议,“如果小曼奇尼和扬库洛夫斯基的交换成为现实,(AC米兰的态度)或许会更亲切一些。无论如何,我希望这次交易之后,有关德比的争议可以平息。”

  事实上,米兰德比后的话语交锋主要是国际米兰一方在进攻,主席莫拉蒂、董事长保利洛、主帅穆里尼奥都抛出过“阴谋论”,指责AC米兰。而AC米兰更多是沉默,直到保利洛主动言和,表示“愿意和加利亚尼握手”,后者回话“我不愿意”,事态严重性才呈现出来。

  小曼:国际浪费我半年

  小曼奇尼经纪人卡伦达说,穆里尼奥本不愿意巴西人去增援同城对手,“AC米兰需要一名能够踢左右两边的球员,但德比后两个俱乐部关系冻结,谈判进行得非常不容易。幸好两个俱乐部都很聪明,意见仍然得到交流,并解决了各种问题。小曼奇尼在国际米兰不太走运,但他一直很努力,现在可以立即接受AC米兰调遣。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就阻止了小曼奇尼转投它队,上周他对这桩交易也不同意。”

  加利亚尼说:“小曼奇尼的加盟可以填补我们的一个空缺。之前我们就考虑过引进边锋,小曼奇尼效力罗马时,布拉伊达就和他有过接触。但当时安切洛蒂使用圣诞树阵型,没有小曼奇尼的位置。现在莱昂纳多改变了阵型,如果小曼奇尼踢得不错,我们会买下他的所有权。事实上,他和我们签订的是直到2014年的合同,大幅度减少了原来在国际米兰的年薪(原年薪350万欧元),我们也得为此对他表示感谢。”

  小曼奇尼憋足劲要证明自己,本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说:“我希望把去年从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删除掉:只出场3次。我希望重返高水平,希望找到平静。在国际米兰我浪费了整整6个月,去年夏天我本可以离开,但穆里尼奥留下我,说会重用我,结果却不是。穆里尼奥是个优秀的教练,但现在我的教练是莱昂纳多,我希望为他做出自己的贡献。我有点超重?没有比赛这很正常。我在AC米兰重新穿上在罗马的30号,希望它给我好运。为什么没去马赛?他们去年12月底找过我,然后消失了2周,突然一下又冒出来,要我48小时内作出答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