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铁卫不服停赛3+1 弗格森支持继续上诉要斗争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4:44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费迪南德挥肘击中赫尔中锋费根,被判有罪停赛3场,上诉的时限是上周三傍晚6点,两小时后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德比开打,如果不上诉,费迪南德就要上看台看球。事关重大,弗格森决定让费迪南德上诉,先挺过去曼城这一关再说。翌日聆讯,果然足总的专职委员会裁定费迪南德上诉纯属“别有用心”,于是加罚一场,意味着费迪南德连作客埃弗顿那场也要停。弗格森火冒三丈,批评足总量刑“双重标准”:加拉在迎战博尔顿一役对马克·戴维斯的犯规“形同伤人”,怎么他就可以继续上场迎战曼联?而去年九月联赛杯利物浦对利兹联,马斯切拉诺挥肘击中贝克福德,又和费迪南德的行为不一样?

  继续上诉?按规矩,费迪南德已经无法再要求对原有的3场禁赛减刑,只能要求免去加刑的1场,足总有权豁免,也可能延长他禁赛的场次。如果再加,费迪南德连月底和维拉的联赛杯决赛也保不住,但弗格森决定继续上诉,在他看来,作客埃弗顿有费迪南德压阵,远比联赛杯决赛期待他首发来得重要。眼下联赛的形势看好,上轮客场击败阿森纳,与榜首切尔西的分差缩小到1分(切尔西少赛一场),保持对切尔西的压力是当务之急。布朗和埃文斯曾在本赛季联赛杯首发,为曼联打进决赛做出了贡献,弗格森本就打算让他俩在温布利上场作为奖励。上诉的时限是周一,曼联如期上诉,并在周二上呈相关的文件。

  足总的专职委员会将在下周末召开聆讯,弗格森继续施压,声称足总的处罚“自相矛盾”:“我看了上月25日莱顿东方和查尔顿的比赛,查尔顿球员带球推进时3次遭对手肘击,但啥处罚也没有,这些事情让人看了糊涂。”足总不是第一次给费迪南德上诉加刑,2004年的药检案,费迪南德上诉后获8个月禁赛,事情闹到布拉特出面警告方才停息。

  费迪南德坐穿2月的代价有多大?曼联下轮打军心动摇的朴茨茅斯没问题。“军港”连续两轮作客曼彻斯特,已经在曼城那里0比2输了头阵,该队进攻羸弱得惨不忍睹。布朗和埃文斯打阿森纳表现稳健,正是信心高昂之际。麻烦来自近期同样坚挺的维拉,赫斯基和卡鲁高点还好对付,阿邦拉霍和阿什利·扬的速度就很让人头疼。

  主场负于维拉,正是这两人导演了维拉的进球,布朗对阿邦拉霍的跑动失察,让对方在近门柱轻松头球破关。上轮阿尔沙文利用速度生吃布朗,也连续造成曼联门前险情。布朗和埃文斯也许不怕赫斯基,面对埃弗顿的费莱尼和萨哈就是另一回事。埃弗顿击败曼城,费莱尼和萨哈门前争顶让曼城后防吃足了苦头,何况还有极善门前头槌抢点的卡希尔。费迪南德的身高和阅读比赛的丰富经验,有助于曼联顶住埃弗顿的空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