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绝对主力将0价离队!国脚人物10倍年薪敲定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阿比亚蒂复出之后,此前的绝对主力迪达恰巧在这个时候出现了背伤,于是阿比亚蒂在对利沃诺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尽管没有像在对乌迪内斯时表现抢眼,但也没犯什么错误,卢卡雷利所进一球就算是布冯也扑不了,本周对博洛尼亚,迪达未必能够伤愈,阿比亚蒂多半还将首发。

  加利亚尼感慨:“看来本赛季我们门将的命运是伤病决定的。”但这一次的伤病很可能对于迪达的未来也是决定性的。根据来自AC米兰内部的消息,事实上,在阿比亚蒂复出而且在训练中状态良好之际,AC米兰原本准备给迪达的那份续约合同就被暂时搁置了,尽管这是一份降薪合同,但按照贝卢斯科尼的新政策,并不主张与大龄球员过多续约。所以,尽管本赛季《米兰体育报》评分迪达高达6.42分,是AC米兰目前队中(斯托拉里已经离队)仅次于内斯塔(6.53分)的人物,按照内部的说法,如果阿比亚蒂目前在主力门将的位置上有突出的表现,那么迪达将在夏天合同到期后离队,返回巴西科林蒂安。

  同时离队的还有末位替补门将罗马,他去年夏天加盟AC米兰,但合同期只有1年。斯托拉里赛季后将返回,但仅仅是阿比亚蒂+斯托拉里的组合,很难形成“双保险”。事实上,意大利媒体一直都在传言卡利亚里26岁的意大利国家队替补门将马尔凯蒂将在今年夏天加盟AC米兰。

  在今年冬天,有一笔未计入转会榜的收购,那就是卡利亚里终于从阿尔比诺勒菲引进了马尔凯蒂的全部所有权,而此前这位意大利国门是两家俱乐部共有的。至于卡利亚里为什么在去年夏天刚刚完成了共有权续签后又急于在冬季转会“0预算”的情况下买断马尔凯蒂,有一种说法是,这一次的买断背后有AC米兰和加利亚尼的帮助,而这一运作,是为了夏天马尔凯蒂能够更顺利的加盟AC米兰。AC米兰提出的方案是用现金加斯托拉里交换,事实上,运作从去年夏天就开始了,当斯托拉里在AC米兰有出色的表现时,切利诺就已经点头了。而作为意大利年薪最低的国脚,马尔凯蒂15万欧元的年薪将得到翻10倍的机会,也是无法拒绝的。

  这也是为什么阿比亚蒂一直都如此安心的养伤,在媒体猜测他与莱昂纳多发生了矛盾时,阿比亚蒂表示:“我和教练从未有过分歧,我肯定留在AC米兰,之前意大利杯先让斯托拉里上场也是我们共同作出的决定。”对于阿比亚蒂来说,此前迪达暂时排在他之前,但在未来他看到了更多的希望,与风格和自己类似的马尔凯蒂竞争,总好过与迪达、斯托拉里两个人竞争。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