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花边综述(2)-辣妹疑似缩胸 谁是英格兰首席太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里自曝超级怪癖

  我们都知道贝克汉姆冰箱里的饮料永远保持偶数,劳尔进场必然先迈右脚,上周切尔西队长特里也自曝了一个怪癖:上厕所时只认准一个位置! 接受切尔西官方杂志采访时特里透露了这个怪癖。在斯坦福桥的更衣室中,特里每次上厕所都会站在同一个位置,而根据兰帕德的说法,特里的专属位置是最右边,“如果我站在那个位置,而特里也进来的话,我会给他让位……毕竟队长最大。”

  C罗COS小贝不走样

  从曼联到皇马,从7号到阿玛尼,C罗一路复制小贝的轨迹。当C罗为阿玛尼内衣代言的照片放出,总觉得似曾相识,那POSE和小贝当年几乎如出一辙,不同的是现在的葡萄牙人青春无敌,眼神里透出逼人的清亮。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和C罗共同代言的是凭借变形金刚走红的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C罗艳福不浅。

  阿德巴约穿阿森纳训练服出镜

  阿德巴约显然还未走出枪击事件的阴影,上周接受非洲电视台采访时,竟然身穿一件阿森纳训练服出镜。第二天他向记者做出解释:为了逃生多哥队球员都没有顾及他们的行李,“我不得不借衣服来穿。我首先问我的兄弟借衣服,他给了我一件T恤,我根本没意识到自己穿的是什么。” 曼城当家射手还透露了一段悲伤的经历,当时发生枪击事件时,球队新闻官正是死在他的怀里,“这是我一生中经历过最糟糕的场景。我总是听说这样的场景:有人说某人躺在自己怀里就要死去,但最后活了过来。但我的新闻官躺在我的怀里,咽下了最后一口气……你可以想象这有多难。” 曼奇尼已经允许阿德巴约自行决定归队时间,而要想彻底弥合心灵的创伤,或许比一次骨折所要花费的时间长得多。

  辣妹疑似做缩胸手术

  女人善变,比女人更善变的是她们的胸部。近日辣妹维多利亚被爆进行了缩胸手术,将胸部从34DD缩为34B,而刚出道时,她的胸围只有34A。

  谢丽尔解释“戒指门”

  阿什利-科尔的妻子谢丽尔堪称话题女王,自曝15岁就失去童贞后,谢丽尔又回应了她和科尔闹离婚的消息。因为谢丽尔被拍到取下戒指,媒体纷纷报道说他们的婚姻出现裂痕,不过谢丽尔表示,拿下戒指只是因为这枚硕大的黄色钻戒并不适合每一件衣服,只是出于搭配的需要。

  辣妹带儿子看电影

  和寒冷的英格兰相比,美国洛杉矶却是一派好天气,辣妹维多利亚上周三带着三个儿子看了一场电影,不过不是《阿凡达》,而是《公主与青蛙》。显然能在下课后直奔电影院让罗密欧、布鲁克林和克鲁兹都很开心,目击者称三个男孩儿面对守候在电影院门口的摄影师始终面带微笑。可惜的是这场家庭活动却独缺小贝,万人迷正在AC米兰为自己的世界杯席位而战。

  下雪啦!打雪仗!

  利物浦上周主场对阵热刺的联赛因为恶劣的天气取消,但训练场上厚厚的积雪也勾起了球员们的童心。马斯切拉诺忘记寒冷脱下手套投入战斗,托雷斯尽显杀手本色,两手分别握有一个雪球,杰拉德还在寻找目标,里埃拉一脸淡定的坏笑,不知道倒霉的是谁……

  英格兰首席太太之争

  从新年开始 维多利亚和谢丽尔的英格兰首席太太争夺无时无刻、无所不在。新年将至,两人都以封面女郎姿态示人。阿什利-科尔的妻子谢丽尔出现在著名音乐刊物《Q》杂志的2010年1月号封面,而贝嫂维多利亚则是《时尚芭莎》澳洲版明年1月的封面女郎。不知道是有意别苗头,还是无意间撞车,两张封面都以红黑为基调,维多利亚和谢丽尔的妆容也相当类似。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太阳报》捅出英超主帅出入风俗场所的丑闻,和当年踢爆英超球员感染艾滋事件一样,《太阳报》此次也随文刊登了一张“涉案”教练剪影。这位已婚的英超主帅被指在以一家泰式按摩院为幌子的风俗业场所里逗留超过一个小时,出门时记者迎上前去,他竟然大方承认了自己的身份。报道一出,媒体纷纷猜测剪影中主帅的身份,最有可能的两位是赫尔城主帅布朗,和朴茨茅斯主帅格兰特。但迫于英国《隐私法》,《太阳报》不能公布这名教练的身份,而猜测也将继续下去。

  特里当“导”爷净赚10000英镑

  尽管周薪得到16万英镑,切尔西队长特里还是“很差钱”。上周《世界新闻报》给特里下套,他们伪装成想要参观切尔西俱乐部的人士,结果用10000英镑成功买通特里,顺利到切尔西训练基地进行参观。虽然特里许诺其中8000英镑会捐赠给慈善组织,但这次不光彩的行为仍然令特里、切尔西俱乐部、甚至英格兰国家队蒙羞。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