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尼奥出尔反尔不敢回英超 接班人身价欧洲冬购第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比尼奥走了,在他与曼城队友一一告别的时候,曾经信誓旦旦的承诺,自己将在世界杯结束后重返曼城。但仅仅几十个小时之后,巴西人就把自己的誓言抛到九霄云外,在巴西桑托斯为他举行的盛大欢迎仪式上,“单车少年”甚至表示自己再也不想回英超了。

  根据曼城与桑托斯的协议,罗比尼奥将以租借形式效力至8月4日,之后将重返曼城。由于在曼奇尼的球队中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罗比尼奥此次回归巴西主要就是为了找回状态,以参加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

  但在英超几乎已经混不下去的罗比尼奥,回到桑托斯却依然受到了英雄一般的热烈欢迎,甚至球王贝利亲自为他接风洗尘。在与贝利一同乘坐直升飞机“空降”桑托斯主场贝尔米洛之后,在全场15000名球迷面前,在英超灰头土脸的罗比尼奥,也许自己都没有想到还会受到如此礼遇。为了回报父老乡亲的不离不弃,激动的巴西人发表了现场感言,但他可能忘了在场的还有英国记者。

  “我的目标就是在这里呆上很长一段时间,如果主席希望把我的合同延长到四年,那就太棒了。我非常希望能够参加世界杯,并在世界杯中踢出最好的状态。我认为这将是一次属于巴西的世界杯。”

  为桑托斯攻进474个进球的贝利也希望罗比尼奥能够长时间留在巴西,“我希望罗比尼奥这次重返巴西不仅仅是几个月的临时租借,而是永久转会。我希望他能够重新找到状态,为了桑托斯,也为了巴西国家队。”

  2002到2005年,罗比尼奥就曾效力桑托斯,之后加盟“银河战舰”皇马,2008年他以创纪录的3250万镑转会英超曼城,轰动一时。本赛季巴西射手在众多强援加盟曼城之后逐渐迷失了自己,仅仅获得四次联赛出场机会,在曼奇尼上任之后,罗比尼奥的18个月英超之旅也终于划上了句号。据悉,罗比尼奥有望在本周日桑托斯与圣保罗的经典对决中上演处子秀。

  巴西小天王的离去给一位年轻人留下了左边锋的位置,那就是在冬季转会窗口最后时刻加盟的前英格兰U21国脚亚当-约翰逊。

  根据《曼彻斯特晚报》透露,约翰逊的转会费并非此前媒体报道的600万镑或者700万镑,而是达到了850万镑(约合973万欧元)。这个数字在刚刚关闭的冬季转会窗口中仅次于以1400万英镑(合1600万欧元)签约曼联的“欧洲标王”斯马林和1000万欧元的“西甲标王”苏亚索, 高于“意甲标王”费利佩(900万欧元)。作为冬季全欧第三身价的亚当-约翰逊,已经开始憧憬为曼城赢得冠军奖杯。

  “我来这里是因为这是一家顶级球会,让我最看重的是俱乐部的抱负和野心,这是一家雄心勃勃的球队,很有希望赢得奖杯。每天和顶级球员一起训练和比赛也会让我成为更好的球员。球队中有几个人我已经相当熟悉,去年夏天征战欧洲U21锦标赛时我一直与理查兹和奥诺哈在一起,并成为很好的朋友。在我知道自己要来曼城的时候,我给他们打了电话,但这一点都没有影响我转会这里的决定。我希望自己能够做的更好,我可不想一直在米堡过着安逸的生活而不思进取。”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罗比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