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盛赞国米完美转会 称穆里尼奥屡惹矛盾源于忠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晚,巴洛特利在隆巴德地区体育记者新年大会上被评为最佳新秀奖。国际米兰主席马西莫-莫拉蒂出席了这次大会并接受了国际米兰主编维尔梅林格的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问:主席,冬季转会市场刚刚关闭,国际米兰完成了几笔高明的交易,让球队阵容得到了均衡。

  莫拉蒂:是的,我们的转会市场负责人布兰卡的表现非常非常出色。因为我们有许多机会,而像我这样的人又总是非常快的改变主意,因此要处理好转会市场并不容易。但我们还是尽力抓住了最好的机会,同时也维系了与其他俱乐部之间的关系,虽然有些俱乐部还没有准备好接受我们的报价。但我重申,不管从经济角度还是从体育角度,我们在转会市场上的操作都是完美的。现在我们将看看接下来球队的表现。

  问:国际米兰将迎来一个赛事密集的阶段,穆里尼奥将需要用好自己的球员……

  莫拉蒂:现在这个阶段对穆里尼奥来说很重要,他也非常仔细的参与了我们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目的是在送走一些球员和得到一些球员之后,让球队的阵容更加均衡,以平静的迎接接下来的比赛。两三位伤兵的恢复也很重要,尽快迎回齐伍将使球队可以在欧冠联赛中全力冲刺。

  问:现在国际米兰将每三天踢一场比赛,甚至有时候间隔更短。

  莫拉蒂:“这就是现在的情况。如果不是在帕尔马的大雪,我们本可以避免这样。但我们知道这种事总是有可能发生,我们接受赛程的安排。”

  问:至少您不用怀念国际米兰的比赛了……

  莫拉蒂:我必须承认,有时候我希望每两天就有一场比赛。不过这只是一种美妙的心情,我们总是渴望看到国际米兰的比赛。

  问:我很好奇,当对帕尔马的比赛因为大雪而被推迟时,您做了什么?

  莫拉蒂:我做什么都无法改变现实……我被迫观看另一场比赛,当时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现在得到一些休息对球员们来说并不是坏事,对我们来说也不坏。

  问:看看积分榜,之前AC米兰一直都比其他球队少踢一场比赛,现在国际米兰也少踢一场了……

  莫拉蒂:我想过去的这轮联赛结果对我们来说是有利的,因为只有罗马抓住机会缩小了与我们的距离。这是一个很美好的周日。

  问:穆里尼奥稍微改变了他与跟队记者们之间的关系。他是一位强势的人,从未忌惮说出自己心中的想法……

  莫拉蒂:对我来说,穆里尼奥的发言总是表达了对国际米兰的巨大忠诚,这种忠诚源于他的敬业,也源于他自己很难说谎。他总是向媒体说出自己心中的想法,有时候他的谈话让我觉得很有趣。他总是带着敬业的忠诚向他的听众阐释足球。

  问:巴洛特利刚当选为最佳新秀,不过也许他早就已经显山露水了……

  莫拉蒂:是的,巴洛特利早已经显山露水了。我们可以说,他的腰部以上都已经露出了水面……我感谢大家,因为在隆巴德地区,这样的肯定更是具有巨大的意义。我想这也是人们对巴洛特利这位天才球员的巨大尊重,但不止是他的天分,我很高兴他的敏感和个人素质也得到了尊重。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