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万嘘声下切尔西领袖如磐石 他和鲁尼谁配英格兰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8:08  新浪体育
数万嘘声下切尔西领袖如磐石他和鲁尼谁配英格兰队长

特里和布里奇是曾经的好兄弟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客场出战胡尔城,金斯顿通讯球场变成了北京的德云社,每次特里一触球,球场内的24957名观众就会齐声发出巨大的嘘声。但即便如此,特里仍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

  上周,英格兰媒体爆出了特里与前队友布里奇的女友瓦内萨偷情的事情。此事一捅出,在全英格兰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有了剥夺特里英格兰队长职务的呼声。然而,面对这样的形势,不论是切尔西队友,主教练安切洛蒂,还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都对特里表示出了支持。而从特里的表现来看,他也配得上这样的支持。

  比赛第7分钟,特里第一次解围,同时也第一次听到了球场内的嘘声。第13分钟,胡尔城左路传中入禁区,特里禁区内将球解围出底线。第33分钟,胡尔城前卫亨特左路挑球过人,又是特里先出一脚将球解围。下半场最后阶段,特里频频深入对方腹地助攻。第82分钟,特里前插发动进攻,德罗巴禁区内转身突破后制造角球。3分钟后,特里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却顶高了。全场比赛,特里奉献7次解围,为切尔西全队最多;天空体育赛后为他打出7分的高分,同样也是切尔西队内最高。

  如果说球场内的嘘声丝毫没有对特里产生影响的话,也不尽然。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特里后场中路犯规,胡尔城险些利用这次任意球破门;下半场开始后不到1分钟,胡尔城右路长传,特里争顶失误后拉倒了对方的阿尔迪多雷,被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出示了黄牌。然而,无论表现出色与否,特里的脸上始终面无表情,切尔西队长心情之差溢于言表。据称,切尔西已经初步打算,让特里在下周末的足总杯中休息,以调整糟糕的心情。

  上一场客场对伯恩利比赛,特里最后时段的绝杀帮助切尔西客场过关。在主教练安切洛蒂看来,特里在球场上是完全可以信赖的。“他是我球队中的一员,他是这支球队的队长,能够做特里的教练,我非常荣幸和骄傲。我没有必要管理所有事情,他有他自己的私人生活,他要控制他的私生活,我要控制的则是我的球队。”守门员切赫说:“对我们来说,他一直都是优秀的,他表现出了强大的性格,对他来说,情况并不容易,而这就是你所需要的。”而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则告诉特里,切尔西完全支持他,他“在俱乐部的地位不容任何质疑”。

  不过,英格兰媒体却对切尔西俱乐部内部的“护短”大唱反调。《卫报》的著名记者理查德-威廉姆斯迫不及待的提出了英格兰队长的新人选:曼联前锋鲁尼。面对媒体及球迷铺天盖地的反对声,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表明确表示:“没有不能动的人。”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周日晚间,特里已经给卡佩罗的助手弗兰科-巴尔迪尼打了电话,与之讨论自己是否还能当英格兰的队长。

  本周日,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的抽签仪式将在波兰首都华沙进行,但谁将成为英格兰队的队长还是个未知数。英格兰媒体建议,卡佩罗应该组织英格兰队球员投票表决队长的新人选,而卡佩罗已经明确表示,他在周五之前会做出决定的,也就是说,特里距离终极审判还有两天时间。据称,卡佩罗已经指示了特里:说出全部实情,决定权在他。英足总的一份声明说:“卡佩罗将独自就特里的地位问题做出决定。”不过,无论卡佩罗做出什么样的决定,英格兰队的球员都会接受。据《太阳报》报道,已经有一名球员为特里求情了:“特里带领我们打进了南非世界杯,他应该成为在决赛阶段带领球队的人。现在换队长太有破坏力了,这有可能毁掉我们取得好成绩的机会。”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