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赞蒿俊闵初亮相:他很懂礼貌 马加特对他印象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德甲俱乐部沙尔克04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官方确认了中国球员蒿俊闵加盟球队,这位来自天津泰达的右边锋将身着7号为盖尔森基兴的德甲豪门效力。双方的合同签到了2011年的6月30日,蒿俊闵也成为了继杨晨、邵佳一后第3位效力于德甲球会的中国球员。

  在交易被正式宣布之前,蒿俊闵早在上周六就已经抵达德国向俱乐部报到,并观看了沙尔克04主场2-0战胜霍芬海姆的比赛。蒿俊闵的出现当然不会逃过德国媒体的眼睛,当天晚上沙尔克官网上我们就可以看到蒿俊闵与主帅马加特的那张合影。

  从事后德国媒体的反应来看,他们对于蒿俊闵的初次露面颇有好感。一家德国媒体是这样评价蒿俊闵的第一次亮相的:“他(蒿俊闵)每件事情都做的很恰当,在马加特出现的时候,蒿俊闵就在那里等候主帅,而不是直接挤到前面去和马加特见面。看来中国人也都已经知道,马加特这个人非常重视礼节。在观看了沙尔克04两球战胜霍芬海姆的比赛后,蒿俊闵在公开的场合下与马加特见面,但是他是在等候马加特完成了所有的采访后才走过去,这一点令马加特对他印象很好。”

  虽然证明自己必须要靠赛场上双脚来说话,不过蒿俊闵的初次亮相的确给德国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尤其是对马加特,在用球技让主帅信任自己之前,为人处世也是极其重要的。这一点,在接下来与队友和球迷的接触中,对于小蒿也是同样的重要,他给这座城市以一个什么样的第一印象,也将必然影响他未来在这支球队的前途和命运。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