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超-凯尔特人0-1客场落败 罗比基恩首发郑智未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5:30  新浪体育
苏超-凯尔特人0-1客场落败罗比基恩首发郑智未出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2009-10赛季苏超联赛进行了一场补赛,凯尔特人客场0-1不敌基尔马诺克,这是双方32次历史交锋中凯尔特人的第一次失利。新加盟凯尔特人的罗比-基恩首发出场,此前5场首发的郑智则没能获得上场机会。本场落败的凯尔特人目前在比赛场次相同的情况下落后流浪者达10分。

  第4分钟凯尔特人右路传中被挡道禁区中央,寄诚庸跟上大力射门高出横梁。2分钟后凯尔特人获得30米外的任意球,寄诚庸的右脚射门直钻右下角被对方门将扑出。

  21分钟上半场比赛格外活跃的卡马拉中路带球突进后左脚远射稍微偏出,30分钟凯尔特人就被迫换人,卡迪斯上场替下有伤的欣克尔。35分钟罗比基恩的打门高出。3分钟后基 视频-基恩首发亮相苏超 表现抢眼无奈球队爆冷落败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恩获得了上半场凯尔特人的最好机会,他的第一次射门被对方门将奋勇扑出,接下来自己补射又打在边网上。

  上半场比赛凯尔特人并没有给对手造成太大的威胁,双方0-0战平。

  下半场开场5分钟,比赛的僵局即被打破,但进球的并不是凯尔特人,塔乌利送出妙传,马奎尔后点打远角,博鲁什扑救不及,比分变成了1-0,基尔马诺克领先!4分钟后麦吉迪吃到了一张黄牌。

  56分钟主帅莫布雷调整了一名中后卫,汤姆森上场替下新加盟球队的霍伊韦德。62分钟恩格莫由于防守动作过大吃到黄牌,1分钟后福琼晃过了盯防他的后卫后小角度打门被对方门将贝尔封出。

  67分钟福琼边路突破后传中一记准确的传中,罗比基恩赶到抢点打门,但是球却偏出了近门柱。

  74分钟莫布雷用完了第3个换人名额,因伤许久没有为球队出场过的后腰斯科特布朗替下内勒,凯尔特人变阵3后卫力图最后一搏。81分钟,麦吉迪右路传中,基恩第一点没有碰到皮球,寄诚庸左脚打门稍稍偏出。

  久攻不下的凯尔特人险些被对手再次破门,86分钟,布莱森在左路找到空间传中,凯尔抢点攻门,博鲁什做出了一次精彩扑救力保大门不失。89分钟又是麦吉迪的传中,布朗在禁区弧顶跳起头球攻门,虽然抢到点但完全顶不上力量被门将贝尔没收。在补时3分钟后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凯尔特人客场0-1不敌基尔马诺克,在最近的4场联赛中输掉2场,他们已经落后领头羊流浪者10分。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