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官方宣布绝杀曼联前锋离队 冬季清洗6330万4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1:09  新浪体育
曼城官方宣布绝杀曼联前锋离队冬季清洗6330万4杀手

曼城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在英超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后23小时,曼城官方宣布津巴布韦国脚前锋本贾尼-姆瓦鲁瓦里被租借至桑德兰,租期至本赛季结束时为止。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本贾尼将会代表黑猫出战本周六主场对阵维冈的英超联赛。

  由于技术方面的原因,当地时间昨天下午,桑德兰给英足总的电子邮件和传真未能及时到达。英足总在经过了一系列的调查后,认可了这一说法。一位英超联赛的发言人称,“英超联赛确认一切事情都是合乎程序的,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交易已经完成了。”

  本贾尼在曼城的阵容中本来是一个无足轻重的角色,但在曼奇尼到来后,本贾尼却得到了不少表演机会。足总杯第3轮,本贾尼首次代表曼城在本赛季首发,结果,凭借他的绝杀,曼城客场1-0淘汰了米德尔斯堡。而在接下来曼城4-1主场大胜布莱克本的联赛中,本贾尼首发出场,贡献1次助攻,而且,三粒进球都与他有着直接的关系。

  2008年1月,本贾尼以76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朴茨茅斯加盟曼城,他在曼城迄今为止最高光的时刻是,07-08赛季,刚刚入队不久的本贾尼打入了致胜球,帮助曼城客场2-1击败曼联,完成了那个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对曼联的双杀。本贾尼也是继凯塞多(520万镑购入、租借至马拉加)、若(1800万镑购入、租借至加拉塔萨雷)、罗比尼奥(3250万镑购入、租借至桑托斯)之后,曼城今年冬季锋线的第四笔清洗,这四人总身价高达6330万英镑。而算上去年夏天租借至帕尔玛的保加利亚射手博季诺夫,曼城总共有5名射手租借在外。这也就意味着,本赛季剩余的联赛,曼奇尼要依赖于特维斯、阿德巴约、贝拉米和圣克鲁斯,四大前锋打天下了。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