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主预言小曼奇尼米兰复活 合同曝光400万可买共有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AC米兰在转会市场关闭前3个小时从国际米兰签下了小曼奇尼,他也成为继皮尔洛和西多夫之后,又一笔从国际米兰到AC米兰的球员交易,尽管此后还有维埃里、法瓦利离开国际米兰加盟AC米兰,但他们加盟时都是自由球员的身份,而小曼奇尼的租借则是俱乐部行为。

视频-米兰宣布租借小曼奇尼 巴西边锋助推红黑军团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对此,莫拉蒂解释说:“两家俱乐部的意愿一致,因此达成了协议,之前的传言成为了现实。”的确,在之前流传着小曼奇尼交换扬库洛夫斯基的传言时,小曼奇尼几乎与马赛达成了协议,而此传言一出,小曼奇尼立即对马赛返回,弄得双方很不愉快,但确定不去马赛之后,小曼奇尼也并没有决心留在国际米兰,最终去了同城对手,现在看来,当初小曼奇尼不明不白的与马赛谈崩之后所传言的“AC米兰在背后动了手脚”的确有可能是事实。

  AC米兰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二13点为小曼奇尼召开新闻发布会,由于小曼奇尼前两年在国际米兰表现太糟糕,因此很多人对于他究竟能够在AC米兰发挥多大作用产生怀疑,但熟悉小曼奇尼的罗马总经理普拉德认为,小曼奇尼刚过30岁生日,还远未到状态下滑的时候,他说:“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在国际米兰是这种状态,或许国际米兰的环境让他感觉不适应了,但是我保证,他在AC米兰会有更好的发挥,因为AC米兰的更衣室有很多巴西人,也因为他们有一个巴西主教练莱昂纳多,因此小曼奇尼在那里会有家的感觉。”

  按照双方所签的合同,AC米兰将先租借小曼奇尼半个赛季,同时拥有赛季后收购他的共有权的优先权,优先权的具体数字是多少?记者佩杜利亚透露:“是400万。”也就是说,如果小曼奇尼在AC米兰表现不佳,AC米兰可以在赛季后不行使优先收购权,放弃引进,如果有出色的表现,AC米兰决定买断,那么AC米兰可以选择支付给国际米兰400万买下小曼奇尼的共有权。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