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曝夜店跟正妹厕所内乱搞 给女记者发色情短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6:10  体坛周报
特里曝夜店跟正妹厕所内乱搞给女记者发色情短信(图)

先后跟特里传过绯闻的女星

  记者克韩述评 昆丁·塔伦蒂诺的电影上映没过多久,英超就出现了一位顶风作案的大佬。没有被老婆用高尔夫球杆追打,没有深夜撞车的戏剧化,但深陷“友妻门”性丑闻的英格兰和切尔西双料队长特里,正在遭遇和伍兹一样的职业生涯最大公关危机。差别只是在于:由于英超激战正酣,世界杯也还有5个月就要开打,特里甚至不可能像老虎伍兹那样人间蒸发、高卧东山。

  和伍兹一样,这个周薪17万英镑的打工皇帝曾经是一个不会倒下的体育奇迹。本赛季,他已经先后爆出为了钱准备跳槽曼城(虽然他事后否认,但此次他被揭发买不记名的电话卡和曼城秘密联络)、让经纪人公司兜售自己的英格兰队长身份(后来特里全面否认,经纪公司背黑锅收场)、让黄牛党好友收钱付费参观切尔西训练基地(后来特里辩解说是为了慈善事业)等丑闻,但每一次他都安然过关。

  他从不是一个乖乖牌,但英格兰人一次又一次选择原谅他。2001年“9·11”事发后,烂醉如泥的特里曾被爆在希斯罗机场侮辱震惊中的美国游客,但那时候他毕竟还不到21岁,哪个人年轻时没点荒唐事?过去,特里也曾出过不少绯闻,甚至被曝和一个腿上打着石膏的正妹在夜店厕所乱搞!但这种事情你情我愿,只要事主妻子不闹开,足球圈里早就已经不再当回事。

  安切洛蒂和卡佩罗就任时,都曾对是否继续让特里当队长犹豫,但他用场上表现重新赢得拥戴。去年11月他老爸的“贩毒门”事发,但他在对曼联关键比赛中建下奇功,此事就此不了了之。2007-08赛季他同样用一个进球,让老妈的超市“盗窃门”烟消云散。人们说,父母的账不能记到特里头上。

  唯有这一次,特里彻底击穿了人们能忍受的道德底线:虽说西方对婚前性行为普遍宽容,但在婚姻神圣性方面其实比国人还要看重;偷情已经下三滥,更何况是近乎乱伦的队友妻?如果说性瘾症患者老虎伍兹以情人数量众多取胜,特里丑闻则以惊悚出效果。媒体用布里奇的名字打标题,这是“A Bridge Too Far(直译为太远的桥)”!

  这位球队领袖曾不止一次说过更衣室内必须有“同仇敌忾”的气氛,但从今而后,就算站在同一条战壕的战友,也可能要不时回头注意下,看看他们的队长是不是又乘机潜去揩自己老婆的油!如果和好友的老婆都能上床,你还能信任这个人的忠诚度、克制力和领袖权威吗?

  昔日贝斯特号称“打遍世界小姐无敌手”,但他毕竟不在更衣室内部乱来。但特里可一直想营造一个好父亲、好丈夫的形象,去年更是当选“2009年最佳父亲”,2005年他也表示今后100%不会再出轨,这些如今看来这不是很反讽吗?难怪泰晤士报冷嘲:“这是一个连特里的大脚都踢不走的丑闻。”

  最不可原谅的是,他在事发后还试图瞒天过海,以“可能损害不知情人(指他的妻子普尔)人权利益”为借口,试图谋取法院的“超级封口令”阻碍媒体发稿。图根达特法官一语道破:事主担心的不是什么别人的利益,不是利他主义,而是关心自己在赞助商面前的钱袋子!

  震惊之下,球迷开始思索:究竟哪一个才是真特里?是媒体面前那个铮铮铁骨的硬汉,还是私下甚至会给采访的女记者发色情短信(《星期日人物报》31日女记者亲自爆料)的伪君子?是精忠报国的三狮忠臣,还是唯利是图的商人?是一个球场完美英雄,还是一个因为太成功已经丝毫没有羞耻感的色狼?随着媒体越来越多的猛料爆出,这个曾被视为博比·穆尔再世(俩人出生地只差几个街区)的特里,形象也越来越模糊。

  今年世界杯,万一特里代表卡家军捧起了金杯,也许有球迷会在心中嘟囔:“就是这双手,曾经摸过瓦妮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