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本轮最佳阵容:切尔西超强中轴线 曼联巅峰2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24轮最佳阵容:433

  门将:斯托依科维奇(维冈)

  在科克兰德受伤后,塞尔维亚国门弗拉季米尔-斯托依科维奇从老将波利特手里抢到了主力首发,虽然维冈在主场难敌状态回升凶猛的埃弗顿,但斯托依科维奇本季第三次出场给人留下很深印象,全场比赛成功扑救5次之多,是本轮英超各路门将之最,埃弗顿围攻越猛,他的发挥就越来劲,直到第84分钟,埃弗顿才利用角球打入全场唯一一球。

  后卫:祖巴尔(狼队)、特里(切尔西)、桑巴(布莱克本)、里奇维尔(伯明翰)

  祖巴尔:以狼队的阵容,如今竟然还在降级圈之外,防线上的努力值得肯定,而其中的代表人物就是祖巴尔,虽然和胡尔城的比赛打成2比2平,但法国人镇守的右路保持了很高的稳定性,他全场8次解围,另外6次断抢里有5次成功,对方的左边路进攻到他这里几乎停转。

  特里:超级丑闻让特里背负过于沉重的负担在踢球,但正如安切洛蒂由衷夸赞的那样,特里在场上的职业化程度让人敬佩。对伯恩利的比赛,切尔西也正是靠特里强有力的头锤砸门,才以2比1险胜对手,本赛季他只有两个进球,但都是绝杀。虽然不能说进球能救赎他什么,但至少证明场上打拼的特里,依然可以百分之百的全身心投入。

  桑巴:现在布莱克本如果能零封对手一场,后卫线的数据肯定会非常“恐怖”,0比0平西汉姆就是如此,而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中后卫桑巴,他全场竟然有高达13次的解围,让迪亚曼蒂和诺布尔的轮流换位冲击起不到任何作用。13次也是本轮英超最高的解围数据,桑巴防守硬度实在让对手胆寒。

  里奇维尔:神奇的伯明翰总有一些神奇的选手来保驾,这次轮到左后卫里奇维尔。眼看热刺要在主场一球吃掉这支蓝军,但第90分钟伯明翰几乎是在最后一次反击中,由里奇维尔在小禁区内打入扳平一球,这位当年出道维拉的替补选手,如今在伯明翰已经成为左路攻击的头号奇兵。

  前卫:纳尼(曼联)、卡希尔(埃弗顿)、马卢达(切尔西)

  纳尼:《天空体育》给予了9分的超级高评,这位曾差点被弗格森踢出英格兰的天才,成为和阿森纳大战时的绝对耀眼人物。枪手的右路被他牢牢控制,阿穆尼亚的乌龙球,还就是拜纳尼的诡异传球所致。综合一月份以来的几场赛事,我们可以说,纳尼已经完全回归,足够可以看成曼联又特别招到了一位能力突出的新外援,他让现在的曼联,实力陡然增了一截。

  卡希尔:进入一月份后,前半季感觉“冰冻”澳大利亚人状态回暖迅速,含杯赛在内的7场比赛已经打入3球。对维冈一役,双方眼看就要以0比0收场,但关键时刻身材不高的卡希尔再次体现出他在角球争顶上的超级天份,继上轮对桑德兰首开纪录后,本轮干脆成为全场制胜者。

  马卢达:法国人经历了一个被安切洛蒂重新发掘价值的艰苦过程,一月份切尔西打433阵容后,马卢达的发挥让人刮目相看,不仅5场比赛连入3球,精彩助攻也上频频出现,对伯恩利,正是靠他的精确妙传,才能让阿内尔卡首开纪录。本季至今,马卢达联赛助攻已达4次,在队内并列第三高位,而尝试助攻数则排在第二。

  前锋:阿邦拉霍(阿斯顿维拉)、阿内尔卡(切尔西)、鲁尼(曼联)

  阿邦拉霍:本轮联赛唯一的梅开二度选手。他在本赛季曾创造连续五场入球的小奇迹,也经历过六场无建树的尴尬。但在对富勒姆一役中,阿邦拉霍打出了英格兰国脚水准,一人之力捣毁富勒姆两翼,让澳大利亚门神施瓦泽两次举起白旗,这也是阿邦本赛季第一次梅开二度,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第三次单场进球在两个和两个以上。 

  阿内尔卡:德罗巴不在,法国人的破门运立刻“翻身做主人”,当然他自身的状态提升也是关键因素。12月中旬以来,阿内尔卡在六场比赛中打入六球,而且基本都是首开纪录之球,周末对伯恩利同样如此,阿内尔卡最近阶段的连续入球,让他的英超总入球数超过了迪恩-达布林,目前以113球和伊恩-赖特并列第12位。

  鲁尼:小胖终于在24岁3个月零7天完成了他的英超百球大业,而且是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所取得,这样的荣耀更显得分量十足。目前联赛进20球不仅让他在射手榜上远超其他对手排在第一,而且也让他在英超总射手榜上,从赛季初的30名开外,扶摇直上到如今的并列第17位。鲁尼完成了个人一个历史性飞跃,而他未来的路之长,足够让他创造新的伟大成就。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最佳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