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国米飞翼 红黑巴西帮再添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23:02  新浪体育
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国米飞翼红黑巴西帮再添一人

米兰证实小曼奇尼加盟(AC米兰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时刻终于完成了一笔重要的收购,俱乐部官方宣布,引进国际米兰边锋小曼奇尼。

  此次转会并没有按照事先预想中扬库洛夫斯基和小曼奇尼交换租借,而只是AC米兰 视频-小曼奇尼罗马经典进球 单车少年绝技威震天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单方面租借了小曼奇尼,并得到了夏季收购其共有权的优先权,扬库依然留在了AC米兰。媒体披露,扬库洛夫斯基拒绝加盟国际米兰,一度险些令转会流产,但最终,由于小曼奇尼坚持转会,两家俱乐部在当地时间周而早晨签署了协议。当地时间15点15,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证实:“只剩下一点小细节要敲定,按计划,我们将小曼奇尼并得到他的优先收购权。”当地时间15点50,AC米兰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完成交易,签下了小曼奇尼。

  小曼奇尼是在2007年夏天从罗马加盟的国际米兰,当时的转会费是1100万欧元,但在国际米兰始终水土不服,本赛季更是出场寥寥,原本之前小曼奇尼准备转会马赛,但转会搁浅,之后选择了AC米兰。小曼奇尼也将成为AC米兰队中继迪达、帕托、罗纳尔迪尼奥、蒂亚戈-席尔瓦之后的第五位巴西人。同时,也是继贝克汉姆和阿迪亚之后,AC米兰今年冬天针对一线队的第三笔引进。他的到来将弥补AC米兰边锋不足的局面。

  小曼奇尼也是国际米兰今年冬季转会第3个离队的球员,此前,苏亚佐租借去了热那亚,而维埃拉自由转会去了曼城。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