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转租1500万欧新人 巴西前锋加盟意甲佛罗伦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1:3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月31日电(陈海通、谢宇智)据官方消息证实,西甲巴塞罗那队前锋凯里森31日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意甲球队佛罗伦萨。

  这位曾备受欧洲各大球队瞩目的21岁巴西新秀去年夏天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自巴西球队帕尔梅拉斯转会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为了让这名小将迅速适应欧洲联赛,巴萨在其加盟后很快将该球员租借给葡萄牙球队本菲卡。然而半个赛季以来,凯里森在光明球场上场的机会寥寥,本菲卡另几名前锋的优秀表现更是严重压制了这名小将的成长。为了凯里森的发展,巴萨作出了回收该球员的决定,并在1月转会市场上迅速为其找到了新东家。意大利劲旅佛罗伦萨当日在其官方网站上也证实了凯里森加盟的消息。

  据报道,凯里森将以租借的形式在“紫百合”效力两年,而佛罗伦萨也将在租借期结束后享有该球员的优先购买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