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小罗中柱安队赛季首球 AC米兰主场1-1保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23:50  新浪体育
意甲-小罗中柱安队赛季首球AC米兰主场1-1保级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2轮开始6场角逐,AC米兰主场1比1被利沃诺逼平,已落后同样少赛1场的国米8分,积分被罗马追平。小罗左侧禁区边缘射中门柱。上半时结束前,安布罗西尼射入本赛季个人首球。下半时,利沃诺队长C-卢卡雷利扳平比分。

  两支球队过去一周都不顺心,AC米兰在联赛和意大利杯遭遇连败,利沃诺主帅科斯米辞职被拒。法瓦利继续顶替因伤缺阵的内斯塔,意大利杯回归的阿比亚蒂顶替赛前受伤的迪达,但同时复出的赞布罗塔没能首发,两翼还是年轻的阿巴特与安东尼尼。弗拉米尼顶替加图索,西多夫通过赛前体检,皮尔洛因伤休养。利沃诺也缺少数名主力,莫扎特与门将德卢恰停赛,加兰特与迪尼斯还在养伤。这是双方第38次意甲交锋,利沃诺在圣西罗惟一胜利 视频集锦-小罗中柱贝氏弯刀失色 米兰陷入不胜阴霾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要追溯到1941-42赛季。

  开场7分钟,菲利皮尼在门前20米处右脚凌空射门被阿比亚蒂得到。第11分钟,贝克汉姆传到禁区左侧,西多夫欲头球摆渡给中路的博列洛,但被门将贝努西抢先摘到。第13分钟,贝克汉姆右路斜传禁区,博列洛在两名后卫包夹下倒地,主裁判特雷佛洛尼没有中断比赛。第15分钟,佩尔蒂科内放倒小罗,米兰在左侧距门30米处获得任意球,贝克汉姆与小罗都站在球前,小罗右脚抽射在门将贝努西面前反弹,贝努西抱球脱手,球打在他左脚面上有被他拿到。

  博列洛与拉伊蒙蒂争顶角球头部剧烈碰撞,两人均倒地接受治疗,博列洛似乎伤势更重,但还能够自己走到场边(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20分钟,安布罗西尼左侧距门25米处右脚劲射高出。博列洛随后回到场内。第24分钟,弗拉米尼右肋突破被里瓦斯绊倒,里瓦斯吃到黄牌,任意球改由小贝主罚,他在门前23米处射门越过人墙弹地偏出远门柱(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27分钟,弗拉米尼禁区内左脚凌空解围见高不见远,阿比亚蒂出击没摘到球,特雷佛洛尼吹对方犯规在先。

  弗拉米尼左路低传,贝克汉姆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被贝努西没收。第34分钟,安布罗西尼前场断球,贝卢奇背后放铲,被黄牌警告。米兰第36分钟险些破门,小罗左路转身摆脱后传球,经过安布罗西尼和博列洛过渡后,小罗在门前16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击中左门柱底部弹回场内(点击观看相关视频)!随后蒂亚戈-席尔瓦右路远射被贝努西倒地没收。第39分钟,西多夫又一脚远射偏出左门柱。第44分钟,小罗中路禁区前沿分球,贝克汉姆右路传中,贝努西在西多夫头顶击球不远,安布罗西尼在门前10米处侧身右脚凌空扫射入左下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时,亨特拉尔替下受伤的博列洛。第48分钟,小罗左路传中,小贝前点距门8米处脚后跟射门,贝努西向右侧扑将球拿到。随后亨特拉尔右侧距门22米处大力抽射被贝努西没收。第50分钟,小罗左路低传,亨特拉尔抢在克内热维奇之前,在门前7米处左脚凌空射门偏出左门柱。此后拉伊蒙蒂右路传中,贝卢奇在门前10米处头球被阿比亚蒂摘到。第52分钟,西多夫直塞禁区左侧,亨特拉尔右脚停球,在门前8米处左脚斜射被贝努西得到。

  利沃诺第53分钟追平比分,A-菲利皮尼右路扣过安东尼尼传中,法瓦利在普尔泽蒂紧逼下左脚解围不远,贝卢奇在右侧距门14米处右脚抽射变成助攻,C-卢卡雷利小禁区前沿右脚捅射入右下角,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C-卢卡雷利观看助理裁判反应后开始庆祝。从慢镜看,尽管普尔泽蒂处在越位位置,但在贝卢奇起脚瞬间,C-卢卡雷利与蒂亚戈-席尔瓦是平行站位。

  A-菲利皮尼背后铲倒小罗,被黄牌警告,接着C-卢卡雷利对阿巴特犯规,也吃到黄牌。科斯米首次换人,莫罗替下贝尔沃尔德,第60分钟,A-菲利皮尼右路传中,小贝禁区内防守C-卢卡雷利时手臂触球,主裁判特雷佛洛尼没有中断比赛(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61分钟,亨特拉尔前场反抢推人吃到黄牌。随后A-菲利皮尼远射高出。第65分钟,贝克汉姆传球,阿巴特右路垫传,亨特拉尔前点推射被贝努西倒地指尖托出底线。第66分钟,米兰右侧开出角球,安布罗西尼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贝努西向左侧扑托出左门柱!

  马尔基尼替下普尔泽蒂。亨特拉尔第68分钟错过绝佳机会,小罗左路脚后跟妙传,安布罗西尼传中,亨特拉尔在门前7米处凌空垫射掠过横梁(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70分钟,小罗直塞禁区左侧,西多夫低传被亨特拉尔捅到后点,小贝在门前10米处停球右脚斜射被后卫奋力封堵。第73分钟,拉伊蒙蒂接应左路传中,在门前12米处侧身左脚凌空打出反弹球被阿比亚蒂没收。塔瓦诺换下贝卢奇。第75分钟,小罗在门前23米处任意球蹭人墙高出。因扎吉换下弗拉米尼。第79分钟,佩尔蒂科内在因扎吉紧逼下左上手臂触球,因扎吉举手示意,主裁判特雷佛洛尼无动于衷。第88分钟,小贝中场犯规吃到黄牌。补时第2分钟,马尔基尼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经过6分钟补时,双方1比1握手言和。

  AC米兰(4-2-3-1):1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9-法瓦利,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16-弗拉米尼(78'9-因扎吉),23-安布罗西尼/32-贝克汉姆,10-西多夫,80-罗纳尔迪尼奥/22-博列洛(46'11-亨特拉尔)。

  利沃诺(3-5-2):11-贝努西/2-佩尔蒂科内,4-里瓦斯,13-克内热维奇/3-A-菲利皮尼,77-拉伊蒙蒂(68'马尔基尼),7-普尔泽蒂,46-皮耶里,8-贝尔沃尔德(60'莫罗)/99-C-卢卡雷利,20-贝卢奇(73'塔瓦诺)。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