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阿德破门野兽中柱 曼城2-0少赛2轮距四强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22:20  新浪体育
英超-阿德破门野兽中柱曼城2-0少赛2轮距四强1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2比0取胜朴茨茅斯,阿德巴约先拔头筹,孔帕尼扩大比分,特维斯下半场憾中立柱。曼城取得主场5连胜,少赛2场距热刺仅差1分,朴茨茅斯遭遇客场3连败继续垫底。

  曼城近15个主场对阵朴茨茅斯取得10胜5平保持不败,庞贝上次做客取胜曼城还是1963年的乙级联赛。从非洲杯返回的图雷和阿德巴约双双回到首发阵容,爱尔兰德和彼得罗夫轮换进入首发。

  第4分钟,吉文接传中球脱手,但无人防守的乌塔卡8码处射高。第9分钟,巴西纳斯 视频集锦-阿德灵猫一击铁卫重锤 曼城轻取副班长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传球,奥哈拉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吉文没收。曼城逐渐进入比赛节奏,爱尔兰德的射门被威尔逊挡出底线。第20分钟,彼得罗夫开出角球,孔帕尼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威尔逊对特维斯犯规被黄牌警告,但彼得罗夫任意球射门被挡,保加利亚人25码处再射偏出右侧立柱。

  第26分钟,特维斯右路传中,爱尔兰德远点小角度射门被詹姆斯没收。第30分钟,彼得罗夫开出角球,孔帕尼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朴茨茅斯第37分钟险些破门,韦伯直传,乌塔卡回传,范登博雷禁区右侧的射门打中孔帕尼偏转后打中立柱,乌塔卡球门线前在爱尔兰德的防守下未能碰到皮球,曼城最终解围。随后奥努奥哈换下受伤的萨巴莱塔。

  曼城第40分钟取得领先,爱尔兰德精准30码长传,反越位成功的阿德巴约禁区边缘内冷静射入单刀(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城半场补时扩大比分,特维斯左路禁区边缘的劲射令詹姆斯扑救脱手,皮球刚刚偏出底线。彼得罗夫开出角球,孔帕尼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曼城下半场稍有保守。第47分钟,奥哈拉的远射被吉文没收。随后奥哈拉和巴西纳斯在禁区前的射门先后偏出。第59分钟,博亚塔换下受伤的孔帕尼。第64分钟,彼得罗夫30码外任意球远射被詹姆斯没收。第66分钟,巴西纳斯30码处远射被吉文扑出,但韦伯禁区左侧10码处射门打空错过机会(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博阿滕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第70分钟,德容传球,彼得罗夫25码处射偏。他随后也被贝拉米替换下场。第80分钟,贝拉米左路传中,特维斯冷静晃过两人后在8码处推射,但皮球打在左侧立柱外侧弹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博阿滕远射偏出。威尔逊接角球近距离射门打中皮奎翁尼后偏转落入吉文怀中。曼城取得主场5连胜,朴茨茅斯遭遇客场3连败继续垫底。

  曼城出场阵容(4-3-3):1-吉文;5-萨巴莱塔(38',4-奥努奥哈),28-图雷,33-孔帕尼(59',44-博亚塔),15-加里多;7-爱尔兰德,34-德容,18-巴里;17-彼得罗夫(73',39-贝拉米),25-阿德巴约,32-特维斯

  朴茨茅斯出场阵容(4-5-1):1-詹姆斯;18-范登博雷,26-本哈伊姆,35-威尔逊,7-赫雷达森(27',16-芬南);6-穆林斯(85',14-奥乌苏-阿贝耶),33-巴西纳斯,5-奥哈拉,19-韦伯(77',9-皮奎翁尼),23-博阿滕;17-乌塔卡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