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现场见证沙尔克获胜 库兰伊球员通道欢迎新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6:17  新浪体育
蒿俊闵现场见证沙尔克获胜库兰伊球员通道欢迎新队友

蒿俊闵与主帅马加特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新加盟德甲沙尔克04的中国球员蒿俊闵终于抵达德国盖尔森基兴,就在沙尔克04与霍芬海姆比赛前的一个小时,小蒿被接到了傲赴沙尔克球场,在那里,他见到了今后他的主教练,马加特先生。

  两人的碰面吸引了在场媒体的注意,这对将帅合影时,老马面带微笑,而小蒿则看起来很开心,之前虽然进展顺利,但这位中国中场始终还是过的有些忐忑不安。如今面对着沙尔克主场,面对着马加特,他彻底的踏实了下来。

  小蒿一下飞机没有去酒店休息,而是直接被拉到了主场,他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为了现场观看沙尔克04与霍芬海姆的德甲比赛。在球员通道,他碰到了球队目前的头号球星库兰伊,后者认出了蒿俊闵,于是非常热情的与小蒿打招呼:“嗨,我认识你,你就是新来的队友吧!欢迎你来到沙尔克!”

  蒿俊闵在看台上观看了这场比赛,最终沙尔克04以2-0主场战胜对手,这对于所有人都是一个圆满的结果。蒿俊闵的心情显然不错,而马加特也给了小蒿新的任务,第二天和球队一起参加合练。根据官方网的报道,蒿俊闵可能选择的号码不是之前媒体给出的36号,而是7号。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