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帕尔马比米兰尤文更难对付 埃托奥目前难进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时间1月30日,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周日意甲第22轮客战帕尔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本周接连击败AC米兰和尤文图斯,穆里尼奥并没有就此飘飘然,他认为对帕尔马之战并不轻松。“我们知道明天对帕尔马的比赛将非常艰苦,但同时我们也知道目前这段时间我们的情况很顺利。”他说。

  “球队还是原来的球队,球员们很开心,我们将带着积极的心态进入比赛。但我们知道在三天内接连踢完AC米兰和尤文图斯之后,明天这场比赛不会轻松。我们刚踢过两场高强度的焦点战,两场都赢了,我们为此很高兴,但我重申,第三场比赛将会非常艰苦。”

  穆里尼奥接着说:“我们没有太多球员可以轮换。对尤文图斯的阵容和对AC米兰的阵容其实差不了多少,明天的阵容也不会有什么大变化。我们有在心理方面或者体能方面下降的危险,但伟大的球队能够克服这种情况,把接下来的比赛视为最艰苦的一场。帕尔马将比AC米兰和尤文图斯更难对付,因为这是未来的比赛。我们必须像此前两场比赛那样尊重帕尔马。”

  “帕尔马是意甲联赛中正在崛起的球队之一,拥有高水平的教练和高水平的球员,他们中的一半是年轻球员,另一半则经验丰富,比如帕努奇。这将是一场恶战。圭多林是一位老辣的教练,他知道如何用好现有的球员。他有时候会根据对手而改变战术,有时候会改变阵型,但他所打造的球队总是有能力踢出好的表现。他每一场比赛的战术都是不同的。”

  穆里尼奥将带着几位U19青年队的小将出征帕尔马。“他们都是我的备选,但都不会首发。”穆里尼奥说,而埃托奥则没有进入大名单,“你们也许不同意,但对我和我的教练组来说,我们不会用红地毯迎接埃托奥的归来,因为队中其他几名前锋目前都踢得非常好。埃托奥需要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如果他还没从非洲杯的疲劳中恢复过来,他最好还是再耐心等等。因为目前想在国际米兰的进攻阵容中成为首发球员并不容易。”

  当国际米兰下一次在联赛中对阵尤文图斯时,穆里尼奥的对手将从费拉拉变成扎切罗尼,“我不喜欢炒鱿鱼,对那些被迫中途下课的教练,我总是感到很难过。”穆里尼奥说,“同样的,我总是为那些赋闲的人重回教练席感到高兴。”

  附:国际米兰20人大名单:

  守门员:1 托尔多、12 塞萨尔、21 奥兰多尼。

  后卫:2 科尔多巴、4 萨内蒂、13 麦孔、23 马特拉齐、25 萨穆埃尔、29 多纳蒂、39 桑顿。

  中场:7 夸雷斯马、8 莫塔、11 蒙塔里、19 坎比亚索、28 斯蒂凡诺维奇、48 克里塞蒂。

  前锋:22 米利托、27、潘德夫、45 巴洛特利、89 阿诺托维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